omniture

铁鱼置业CEO携澳房最新数据分享线下巡回路演即将开始

2020-09-10 13:30 7709
随着中国抗疫之路初见成效,社会的关注点也逐渐回归。面对人们对于海外置业的疑问,中澳两国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房产服务公司铁鱼置业(中国)帮大家找到了答案。

悉尼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开端给了全球人一场始料不及,而中国抗疫之路目前已见成效,社会的关注点也逐渐回归,更加生活化。

我在澳洲这大半年的生活经历分享,主题要点包括这些
我在澳洲这大半年的生活经历分享,主题要点包括这些

人们又开始关心:今天股市如何了?基金涨了吗?现在投资该往哪儿投?在这档口还能去海外置业吗?现实已经给了大家不少答案,许多股民在股市了翻了车,基金购买者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还有不少之前想去海外置业的投资客一下子忧心忡忡,眼看着海外疫情一天天不见好转,各国封锁,海外置业这条路还行的通吗?前几年买的房子会因为疫情都跌回去吗?留学生回不去,当初说租给留学生的房子是不是要凉了?中澳关系这样还能撑多久?

面对这些疑问,中澳两国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房产服务公司铁鱼置业(中国)帮大家找到了答案。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澳洲作为少数初步抗疫成果斐然的西方国家,让世界刮目相看;始料未及的是,维州在七月再度大规模爆发疫情,让澳洲进入了抗疫加时赛。

地产、教育、出口和矿业作为澳洲的几大支柱产业大受冲击。目前除了矿业,其他产业都在艰难中等待转机。为了帮助建筑行业抵御新冠病毒引起的经济放缓,澳洲政府拟推出新的财政刺激计划,新房买家(无论是首次还是已有住房买家)将获得至少20,000澳元的补贴。目前澳洲房市虽受疫情影响,不同地区的活跃度不尽相同,但房价却并未出现大幅波动。

截止到2020年8月30日Corelogic的数据显示,除珀斯以外,所有首府城市的房屋中位价都高于12个月前,悉尼和墨尔本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2%6.1%

澳洲房产周期性
澳洲房产周期性

为了探寻在这轮危机中澳洲房市的发展趋势,特别是澳洲新房市场的真实现状,Ironfish铁鱼置业(中国)在疫情期间从澳洲当地做了不下20场直播,吸引真实观看人数超10万人。而在这期间遇到购房人咨询最高频次的问题就包括下面这些:

  1. 2020年是购买澳洲房产的好时机吗?
  2. 澳洲房产投资适不适合我?
  3. 澳币汇率跌宕起伏,澳洲从防疫优等生到再次封锁,房市的未来在哪里?
  4. 现在是不是一个“抄底”的好机会?
  5. 到底遇到什么样的项目才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6. 在澳洲选择房产投资时,什么因素该是我首先考虑的?
  7. 在澳洲学区重要吗?
  8. 悉尼现在还有性价比高的项目值得投资吗?
  9. 国内一些媒体和公众号对澳洲经济和房市的解读真实吗?
  10. 购买了澳洲房产以后,海外人士如何进行管理?

针对以上问题,或者有其他想探讨的,这次给大家一个机会与专业人士在上海线下面对面交流,逐个解答。

由哪位专业人士来分享?

徐明,曾在澳洲任500强企业金领高管,澳洲投资策略家,澳洲太平绅士,澳洲商会前董事,中国专业的海外房产投资平台掌舵人。他的地产视野和投资哲学受到上市公司领导人、企业总裁及社会各界高端精英人士的关注及首肯。

拥有30余年澳洲生活经验的徐总在20年的房产投资服务中 ,帮助澳中两地客户投资建立了逾70亿人民币资产。他说:“澳洲房产投资不同于中国房产市场,关键是要充分利用实践证明的投资系统,取得安全、稳定、保值、增值的投资回报。”

春节前返回澳洲的他,由于新冠疫情,在澳洲滞留了大半年后最近终于回国。此次上海活动即开启他首次线下巡回路演。

铁鱼置业中国2020年首场澳房资讯线下路演海报
铁鱼置业中国2020年首场澳房资讯线下路演海报

这个9月,铁鱼置业将在四大城市与大家线下见面:

9月12日,上海静安区华山路250号静安昆仑大酒店40楼昆仑之窗,13:30开始签到
9月13日,北京朝阳望京阜通东大街方恒国际中心B座1层8KM Coffee,13:30开始签到
9月20日,成都武侯区天府大道中段269号棕榈泉费尔蒙酒店3楼,13:30开始签到
9月25日,深圳市福田区,具体活动地址及详尽信息敬请添加小助手了解

现场席位有限,先到先得。请提前预约,避免空降。

消息来源:铁鱼置业(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