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威夷在高端买家全球物业目的地中位列榜首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 (LPI)
2021-05-27 18:00 4413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最近对世界最富裕家庭进行的一项全面调查研究显示,夏威夷在国际豪华地产购买者的购房目的地中名列第一,有五分之一的此类买家意欲在地处热带的夏威夷寻求购买住宅。

伦敦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以下称“LPI”)是规模最大的全球住宅地产公司网络组织Leading Real Estate Companies of the World®旗下的奢华地产分支机构。该机构最近对世界最富裕家庭进行的一项全面调查研究显示,夏威夷在国际豪华地产购买者的购房目的地中名列第一,有五分之一(20%)的此类买家意欲在地处热带的夏威夷寻求购买住宅。

Contemporary Kauai Estate, represented by Hawaii Life Real Estate Brokers, a member of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 luxuryportfolio.com, MLS 640219
Contemporary Kauai Estate, represented by Hawaii Life Real Estate Brokers, a member of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 luxuryportfolio.com, MLS 640219

除了作为最受欢迎目的地的夏威夷之外,全球一流目的地还包括美国本土(8%)、法国(6%)、中国(6%)、新西兰(5%)、墨西哥(4%)、希腊(3%)和加拿大(3%)。

从地区角度来看,由于夏威夷作为最理想目的地遥遥领先,美国/美洲和加勒比在国际买家兴趣中占比37%,其次是占比29%的欧洲和中东,以及占比18%的亚洲。

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总裁Mickey Alam Khan评论道:“夏威夷是海外置业的首选目的地。我们的报告显示,资金雄厚的买家对能够满足其需求的地区颇感兴趣,这包括提供优质娱乐设施和投资机会以及丰富的生活方式。”

这项新的研究显示,奢华地产买家购置下一项房产的预计支出中位数为275万美元,其中28%的预计支出达到500万美元以上。海外置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75%),其次是在选定国家拥有地产所带来的投资潜力(69%)。超过半数(58%)的受访者所选择的地点能够提供其目前可能并未拥有的灵活性,比如土地所有权或第二国护照。 

研究表明,对于国际高端地产买家来说,靠近城市或城镇社区的位置并不太重要。这些消费者对接近大自然、临海或处于度假社区的住宅最感兴趣,其中湖景或河景住宅被认为最具吸引力。

国际豪华住宅买家关于新住宅的愿望清单与工作、生活和家庭休闲的现代需求相呼应,而过去12个月来的疫情使这一点变得更加突出。在愿望清单中位居首位的是出色的宽带速度和充足的空间,以及优质的休闲和娱乐设施。

投资物业是购买房屋(27%)和度假住宅的最普遍原因之一。买家还表示,他们最感兴趣的是相对较新的独户住宅 -- 房龄最好不超过五年。

完整新闻稿请见:https://www.luxuryportfolio.com/press 

报告全文请见:https://www.luxuryportfolio.com/reports

消息来源: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 (L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