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天然气展览会虚拟峰会今天开幕

新加坡和加拿大部长都将在这一盛会上发表主题讲话
发表演讲的业界领袖包括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Joseph McMonigle、OGCI Climate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Pratima Rangarajan、壳牌综合天然气与新能源总监兼执行委员会成员Maarten Wetselaar以及贝克休斯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
此次峰会将发布天然气行业的主导性最新商业策略和趋势
Gastech Virtual Summit 2020
2020-09-08 18:52 6383
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全球大会Gastech虚拟峰会今天开幕。此次活动上将有多位部长、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行业颠覆者和创新者带来独家重要见解。

伦敦2020年9月8日 /PRNewswire/ -- 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全球大会Gastech虚拟峰会今天开幕。此次活动上将有多位部长、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行业颠覆者和创新者带来独家重要见解。

这是Gastech首次以虚拟方式召开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会议,议程中最为重要的主题包括影响行业未来的议题;能源供应安全、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天然气发电、氢、需求和投资复苏前景、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后世界的供应变化。

此次峰会将云集200多位行业领袖,他们将阐述并分享应对新的能源市场变化的战略和愿景;峰会的注册代表超过1500人,还有170家参展企业和媒体合作伙伴。赞助方包括OGCI Investments、埃克森美孚、加拿大投资部、劳氏船级社、Sempra LNG和Venture Global LNG。 

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部长陈振生将宣布Gastech虚拟峰会正式开幕,会期为9月7日至11日。加拿大 自然资源部部长Seamus O'Regan、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Joseph McMonigle、OGCI Climate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Pratima Rangarajan和贝克休斯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将发表主题演讲,就能源转型所需的集体应对措施,以及塑造行业未来的战略和创新开启对话。

壳牌综合天然气与新能源总监兼执行委员会成员Maarten Wetselaar将接受CNBC Squawkbox主持人Steve Sedgwick的独家专访。 

国际天然气展览会虚拟峰会战略大会包括多个部长级领导和全球商业领袖分会,首席高管对话和Gastech技术对话将针对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主导性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提供高深见解,让与会代表能够迅速获得如何针对疫情后的形势作出最佳业务模式调整的相关信息。 

dmg events负责能源行业的副总裁Nick Ornstien表示,“随着减排和碳中和任务变得越来越迫切,在我们适应和响应新冠肺炎后能源格局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之际,Gastech虚拟峰会将促进我们行业的沟通联系。”

确认在虚拟大会上发表演讲的其他行业领袖还有道达尔天然气高级副总裁Laurent Vivier、美国国务院能源资源局负责人助理国务卿Francis Fannon、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助理副部长Shawn Tupper、卡巴斯基首席执行官Eugene Kaspersky、Petronet LNG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bhat Singh、作家及C3.a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Siebel、国际能源机构能源市场与安全总监Keisuke Sadamori、Linde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njiv Lamba、西门子能源工业应用执行副总裁Thorbjoern Fors、JERA Inc.管理执行官兼首席全球合伙人事务官Hiroki Sato、三菱公司天然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Jun Nishizawa、台湾中油集团天然气业务首席执行官Jane Liao。   

国际天然气展览会虚拟峰会将涵盖的主题包括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物联网和数据安全对于能源行业未来的重要性、去监管化对市场和投资的影响、工业4.0给能源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氢在实现脱碳承诺方面的能力以及环保行动对行业新兴增长机会将产生何种影响。

除了战略大会之外,峰会还将展示经过同行评议的新技术相关最新研究,以及旨在帮助企业在艰难时期实现发展的商务战略。 技术大会的各个分会将介绍由行业领袖提供的认证内容,涉及复苏、全球疫情后新的能源格局,以及行业如何利用和依托减排来实现可持续和安全的长久能源未来。

2020国际天然气展览会虚拟峰会替代了国际天然气展会。DMG Events和Gastech的管理机构在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旅游局协商后,共同决定将现场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9月13日至16日,这是出于对全球疫情以及演讲嘉宾、代表、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和交通可能性的考虑。

 

消息来源:Gastech Virtual Summit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