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光博会,提供激光产品和光通信设备综合解决方案

2020-09-09 15:58 9015
9月9-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TUV南德意志集团相关技术团队携全球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亮相此次展会,提供专业化检测认证综合解决方案。

深圳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9月9-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相关技术团队携全球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亮相此次展会,提供专业化检测认证综合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保障激光产品和光通讯产品的质量、性能和安全性,助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业综合展会,本届光博会以市场为导向,结合5G、F5G、全光网、智能制造等关键词,聚焦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六大主题展全面联动,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激光、红外、光电传感等光电全产业链版块,总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000家相关企业参展。

作为致力于保持技术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资深技术专家为到场参观的企业与买家提供针对激光产品和光通信设备综合解决方案的简要指导与解答,包括IEC 61753-1 光纤互连设备和无源元件性能测试(机械强度、气密性、光学性能、 环境耐久)、IEC 60825-1/2激光产品安全测试及CB认证、IEC/BS/EN 62368测试、IEC/BS/EN 60950 测试、全球市场准入、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测试等。此外,在展会期间,TUV南德还重点推出了自主研发制定的全球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该认证服务结合国内外通讯设备市场特点及产品创新需求,适用于一系列的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包括连接器、光学组件以及多种类型保护外壳等。该标志不仅是证实光纤产品及组件质量及凸显产品性能的直观体现,也激发与实力企业之间强强联合的品牌协同效应。

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 TUV SUD Global Mark for Passive Fibre Optic Products
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 TUV SUD Global Mark for Passive Fibre Optic Products

依托于在通讯设备领域、消费类电子领域等方面多年的检测认证技术积累, TUV南德致力于持续研发更为严格的标准、创新测试方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5G通讯、激光上下游应用领域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以期更好地保障激光产品和光通讯产品的质量、性能和安全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