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镭芯光电将在2023 OFC上展示支持OIF-ELSFP协议的高功率外接光源

2023-03-03 22:08 5249

南京和圣地亚哥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镭芯光电 (Casela Technologies) ,一家为全球数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激光技术、产品和平台的垂直集成半导体激光企业,宣布推出1310nm和CWDM4波长的多光纤外接激光光源(ELS)模块。该模块使用盲配光电接口,支持光纤网络论坛(OIF)的小尺寸可插拔外接激光光源(ELSFP)实施协议。

这些非制冷ELSFP模块通过8根保偏光纤,每根光纤输出超过100mW的功率,为高数据容量集成硅光系统(如CPO和基于SOC的人工智能加速器)提供可靠的激光光源。这些模块使用我们最新导入的200mW非制冷DFB激光器,在模块温度达到70℃时,其功率转换效率仍超过20%。这些高功率、高效率的激光器消除了对热电冷却器(TEC)的需求,实现了低功耗外接激光光源的应用。模块可定制为2 x DR4、2 x FR4或其他WDM波长组合,目前在样品提供阶段,并将于2023年第4季度投产。

镭芯光电的ELSFP模块将于2023年3月5日至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国际光纤通讯会议(OFC)上的OIF成员协同操作平台演示上"直播"(5101号展位)。此外,镭芯光电也将为OIF的CEI协同演示提供光源,其线性驱动的光学模块由ELSFP通过保偏光纤提供激光光源。我们的ELSFP展品也将是OIF面板I/O和ELSFP连接静态演示的一部分,以显示不同协同厂商的兼容性。

OIF为庆祝多供应商协同操作协议成立 25 周年,将于今年 3 月 7 日至 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 OFC 上举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关键解决方案多供应商协同操作演示,以加速下一代多功能协作的实施。其中包括四个基础技术领域 -- 400ZR 光模组;芯片共封技术架构;光电通用 I/O (CEI) 通道;通用管理接口规范 (CMIS)的 实施。演示将在 OIF 的展位 #5101 进行现场和静态演示。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oiforum.com/meetings-events/oif-ofc-2023/

消息来源:镭芯光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