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受好评!信联征信“智慧商圈”系统受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褒扬

2020-09-08 17:37 16794
9月3日下午,浙江省信用工作培训班信用应用场景现场观摩会在衢州市衢江区杜泽镇举行,信联征信建设的“智慧商圈”系统受到褒扬。

深圳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9月3日下午,浙江省信用工作培训班信用应用场景现场观摩会在衢州市衢江区杜泽镇举行,信联征信建设的“智慧商圈”系统受到褒扬。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邵千龙、浙江省信用中心主任应瑛、全省11个地级市信用建设牵头单位及信用中心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继明陪同参加。 

观摩团现场体验杜泽老街“智慧商圈”系统
观摩团现场体验杜泽老街“智慧商圈”系统

本次观摩对象,是由信联征信打造的“信用智治”重点试点项目 -- 杜泽老街“智慧商圈”系统。该系统运用数字化技术手段,以省、市信用信息平台为依托,以信用评价为核心,以商户为应用主体,动态归集各类信用数据,进行主体信用综合评价,生成商户电子“信用身份证” -- 智慧商圈信用码。

杜泽老街“智慧商圈”系统

杜泽老街“智慧商圈”系统,是信联征信基于“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依据衢江区社会治理、商户服务以及商圈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为衢江区设计、开发和建设。

在实地观摩过程中,通过演示商户、游客、网格员、监管部门、管理员等不同身份的操作流程,参会人员充分体会整个系统完善的功能;通过扫码,以游客身份体验电子地图导航、旅游指引、投诉评价等模块功能的便捷。

目前,“智慧商圈”系统已率先于杜泽镇、莲花镇、廿里镇、沈家东方4个商圈上线运行,自动采集信安分数据715条,商户基础信息2502条,共享数据2397071条,巡查录入614条,自主提交182条,并完成715家商户的信用评价。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衢江“智慧商圈”模式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将数字技术与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应用到商圈治理中,真正实践了“商圈智治”。这次实践的成功,也充分体现出“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对数字化、智慧化治理具有巨大的意义,值得借鉴和推广。

信联征信“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

“智慧商圈”系统,是以信联征信“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为基础建设而成。该方案以信用智治为目标,以信用评价为核心,以企业、商户、农户为应用主体,精准服务和管理园区、商圈、乡村3类集群,建立信用监管、社会治理、金融服务、便民惠企4大功能模块,提供周边服务 、行政服务 、信用服务、金融服务、监管服务、信息发布、宣传展示等多项服务应用。

一图看懂信联征信“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
一图看懂信联征信“信用智治综合管理系统方案”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