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国际轻纺城携手科拓科技共建纺织品数字化营销新生态

2023-03-28 18:00 6438

广州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3月28日,广州国际轻纺城与广州科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拓科技")正式签署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推动纺织品营销数字化升级新浪潮。双方将在纺织品数字孪生、短视频营销推广、面辅料数字门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科拓科技将为轻纺城内商户提供更多便捷、新颖、多样化、按需定制的数智服务,携手助推商户门店的营销数字化加速蜕变。当天,科拓科技还宣布正式入驻轻纺城七楼"纺城荟",以实现城内需求5分钟快速响应。


 


科技加持,首推纺织品数字化营销一站式服务

作为一站式面辅料数智化营销服务商,科拓科技将面向广州国际轻纺城内商户优先推出两大核心服务:首先是面辅料门店营销管理系统——秒布SaaS系统。该系统能助力商户轻松搭建自己的微信小程序专属面辅料展厅,内置面辅料1比1线上数字孪生系统,搭载业内先进的3D仿真技术,通过克隆级的神还原实现高质量3D成衣展示,让客户所见即所得。另外,在前端,该系统还能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产品,不断积累数据、打标签,进而实施定制化推荐与供货,打造高粘性的采购会员体系;在后端,该系统能有效解决"海量人工记录、交易无处追溯"的痛点,高效管理订单与追踪数据,结合自动数据分析,能更直观地掌握市场需求动态。


第二是专业纺织时尚视频平台——秒布视频平台,类比面辅料商品的专属"抖音""小红书",快速构建起买卖双方的高效互动生态。该平台能聚合市场最新、最全的面辅料信息,行业资讯、时装周、热点、探店等,以最直观、有趣的短视频方式展现,用户即便闲暇时刻刷一刷,也能极速链接市场,轻松获取灵感与面辅料位置,同时配合直播、短视频、H5、小程序等多形式强营销,助力商户提升产品传播效率,收获更多流量曝光。

当先开路,持续探索产业数智化发展新路径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也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从消费互联网到工业互联网,数字技术的应用正颠覆着整个纺织服装产业的运行逻辑。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将是对产业进行一次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高质量改造,早已箭在弦上、迫在眉睫。2月15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要推动全省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走时尚化、高端化、品牌化、数智化、低碳化、国际化和总部经济集聚地、创意设计策源地、服贸会展新高地的"六化三地"高质量发展道路。其中数字化、智能化正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数字化更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作为中大纺织商圈的龙头企业,广州国际轻纺城近年也一直积极拥抱数字化与智能化,紧抓产业数字化升级契机,以"时尚"为核心,持续升级覆盖各场景的"5+1"智能化体系,全面推进智慧商圈、智慧市场、智慧门店、智慧商户的打造,并增强O2O联动力度,使电商体系产品线向外、向下延展;从面辅料到成衣,打通纺织行业全链条的"时尚智慧展贸综合体"。


为全面推广科拓科技的数智化产品和服务,首场"SECLOTH纺织数智化创新展"也于当天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中庭广场盛大启幕。展会上,科拓科技围绕纺织数智化应用搭建了科技感十足的展区,并根据展示内容分为产品生态、数字化解决方案、互动体验三大主题,供现场观众参观和体验。面向未来,围绕数智化服务赋能,广州国际轻纺城还将持续与科拓科技开展更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共同将国际前沿数字科技呈现给城内商户,持续探索纺织企业营销新模式。

消息来源:广州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