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F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宣布其第三位年度分销合作伙伴

本次合作将让澳大利亚和亚太市场的消费者们可以更直接地接触与购买freezeframe的原装正品产品
澳大利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freezeframe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分销商之一Zorgen Health缔结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悉尼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No.1医学美容护肤品牌freezeframe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分销商之一Zorgen Health缔结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Zorgen Health一直专注于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澳大利亚商品。

合作即时生效。合约不仅赋予Zorgen在澳大利亚市场分销freezeframe产品的权限,同时还允许Zorgen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东南亚的电商渠道销售freezeframe商品。

“法庭临时禁令已经生效,法庭诉讼将继续针对Self Care认为需要为分销假冒伪劣freezeframe商品负责的个人和公司。对于我们而言,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能为我们广大的中国和亚太地区消费者带来我们原装正品的freezeframe产品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考察了很多合作伙伴,对于Zorgen的道德准则以及其专业度和强大的分销网络,我们十分有信心他们能帮助我们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持续增长,同时保证我们的消费者和品牌在一个良性安全的环境中。”Self Care Corporation CEO Sonia Amoroso说道。

本次合作对于品牌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尤其是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的造假窝点被曝光之后。

Self Care已经终止了与Freezeframe Co., Limited本来就非全面的合作关系。同时Freezeframe Co., Limited也没有被授权销售freezeframe的产品,也不能授权任何人分销和销售freezeframe的产品。Self Care从2019年3月份开始已经从未供给任何freezeframe产品给Freezeframe Co.,以及其关联公司包括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目前所有由Freezeframe Co., Limited供货的,或者声称由Freezeframe Co., Limited授权的公司和平台销售的freezeframe产品都不大可能是直接由Self Care销售的原装正品商品。

临时法庭禁令已经在澳大利亚签发来阻止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以及其关联公司和与Freezeframe Co., Limited有来往的个人再销售和供给freezeframe的商品。这封禁令已于2019年10月25日生效,并且一直有效。

与Zorgen缔结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支持freezeframe分销网络的增长来保证freezeframe原装正品产品安全和持续的供应。包括但不限于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眼霜产品"freezeframe"REVITALEYES、热销商品BREAST ENHANCER、TUMMY TUCK和LASH PRESCRIPTION等商品。 

保证所购买的freezeframe产品是原装正品的唯一办法是从Self Care认证的经销伙伴处购买。相关认证的经销伙伴可以于www.freeze-frame.comwww.freezeframe.com.cn.网站、 官方微博freezeframe医学美容护肤、官方微信freezeframe芙日菲处查阅。

消息来源:Self Care Corporation Pt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