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ezeframe终止与中国授权分销商合作关系

Freezeframe 为澳洲领先经临床验证的护肤品牌
2019-10-03 11:18 15095
Self Care Corporation Pty Ltd,freezeframe品牌的拥有者,已终结此前提供给香港公司Freezeframe Co., Limited以允许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分销freezeframe产品的有限授权许可。

悉尼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Self Care Corporation Pty Ltd,freezeframe品牌的拥有者,已终结此前提供给位于香港上环文咸街50号宝恒商业中心17层5室的香港公司Freezeframe Co., Limited以允许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分销freezeframe产品的有限授权许可。

该授权由Self Care以非独家且不可转移的“授权函”形式签发,从不构成Self Care和Freezeframe Co. Limited或任何与后者相关实体间正式的分销协议,Freezeframe Co., Limited或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亦不是,且从不是Self Care的一部分。

Self Care已于2019年9月6日就结束双方有限商业关系一事正式通知Freezeframe Co., Limited,即时生效,并通告Freezeframe Co., Limited正式撤销授权函,于2019年10月6日生效。

从2019年3月起,Self Care已停止向Freezeframe Co., Limited及任何与其有关联的公司供应任何freezeframe产品,包括Freezeframe China Co Pty Ltd和EPAQ International Pty Ltd,亦不会再向其供应任何freezeframe产品。

Self Care已通知Freezeframe Co., Limited后者以及与其关联的所有实体必须完全停止以任何形式使用Self Care拥有的知识产权,包括用于其公司名称及/或任何推广材料中。亦禁止后者以及与其关联的所有实体自称为Self Care旗下freezeframe产品的“授权”分销商。

Self Care的CEO Sonia Amoroso表示:“我们致力于确保平稳顺利过渡至值得信任的分销伙伴并确保持续、不间断地供应澳洲No.1经临床验证的护肤品牌,包括原创REVITALEYES产品 -- 造就其成为销售冠军的配方始终保持如一,8年坚守不变。”

因未授权经销商出售的freezeframe产品可能不符合Self Care的质量标准且无法保证真实性,建议广大消费者谨慎通过未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包括REVITALEYES、BREAST ENHANCER及TUMMY TUCK。

请访问品牌官方网站www.freeze-frame.comwww.freezeframe.com.cn以链接至我们信赖的分销伙伴,这是确保freezeframe产品真实性的唯一途径。或者,请访问官方社交媒体账户,微博:freezeframe医学美容护肤,微信:freezeframe芙日菲,亦可致电:+61-2-80461300,电子邮件:sales@selfcare.net.au

敬请联系Amy Preston +61-2-8287-2851以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Self Car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