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发表有关蓝光(456nm)保护皮肤临床评估法论文

发表有关蓝光有害性、蓝光阻隔临床评估法及功效验证研究论文刊载于SCI级学术期刊
2020-09-03 14:40 13498

韩国首尔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 Anti-pollution Research Center(抗污染研究中心)研发出皮肤蓝光阻隔临床评估法。相关论文已刊载于SCI级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美容皮肤病学杂志)》8月18日刊(2020年第19号)。文中内容涉及蓝光的皮肤有害性确认、临床仪器开发,以及阻隔剂功效验证等的相关研究。(论文题目:Clinical evaluation method for blue light (456 nm) protection of skin

爱茉莉太平洋 阻断蓝光的临床评估装置
爱茉莉太平洋 阻断蓝光的临床评估装置

蓝光(blue light)是波长处于380∼500nm(纳米)之间的蓝色系光线,在可见光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蓝光长期照射会诱发睡眠障碍和视力损伤。此外,蓝光还能对皮肤产生有害影响,如色素沉着、皮肤弹性降低和水分减少等。但此前并没有临床研究能够具体验证日常生活中的蓝光照射对皮肤产生的有害性。

爱茉莉太平洋 技术研究院
爱茉莉太平洋 技术研究院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Anti-pollution Research Center责任研究员Cho Hong-ri查出了对皮肤有害的蓝光波长,并开发出了能在该波长中对蓝光阻隔实施临床评估的仪器。爱茉莉太平洋全新开发出的这台仪器能够呈现出现代人时常被照射的智能手机、电视等人工照明发出的蓝光波长领域,而且能够精密调整光照强度和时间,从而简单方便地对皮肤在日常生活可承受的蓝光伤害进行临床评估。

通过运用该临床仪器进行的实验,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查明了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的波长456nm的蓝光。以此事实为基础,爱茉莉太平洋进行了实验,验证公司研发并推出的蓝光阻隔剂是否能够实际有效地阻止皮肤色素沉着,还基于测量黑素指数的变化证明了产品的蓝光阻隔效果。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自2017年起,就开始了对蓝光的皮肤有害性的研究,还曾在2018年于德国慕尼黑召开的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上发表了全世界首个关于蓝光阻隔临床评估法的研究成果。

今后,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对环境影响及其引发的各种皮肤变化进行研究,不断开发能够守护全世界顾客皮肤健康的产品。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