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联合天猫启动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

2020-09-03 14:11 7750
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和天猫今日宣布启动“未来护肤”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旨在发掘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科技以及服务,帮助消费者应对重重肌肤问题和挑战。

上海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和天猫今日宣布启动“未来护肤”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旨在发掘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科技以及服务,帮助消费者应对重重肌肤问题和挑战。今年4月,强生消费品中国、强生创新和天猫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创新孵化基地,希望联手打造健康护肤新理念、新产品与新品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与升级的需求。而此次未来护肤创新挑战赛正是三方合作的核心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强生与其合作伙伴在中国启动的首个消费品端的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


本次创新挑战赛将当今消费者极为关注的两大肌肤问题 -- 毛孔护理和抗衰老 -- 作为挑战主题,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创新企业提交尚处于开发阶段的创意和概念。对于优秀、有潜力的创意,强生和天猫也将在商业化阶段给予全面的支持。创新企业提交的创意和概念可以是:

  • 新配方产品
  • 仪器
  • 肌肤健康诊断解决方案
  • 创新护肤解决方案(例如内服、可吸收的产品等)

带来最佳创意、产品或者解决方案的两位创新者将获得50,000美元(约合350,000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并可免费入驻上海JLABS一年,享受JLABS带来的全面孵化服务。同时,获奖者还将得到强生消费品在商业运营方面的专业指导和培训,以及享受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提供的包括店铺晋级和数据银行等的绿色通道。最终获胜者名单将于2021年初公布。

在毛孔护理和抗衰老领域,强生无论在研发还是营销方面都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实力。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成功地将城野医生旗下的Labo Labo线打造成为毛孔专家,将露得清打造成为A醇领域的领导品牌,”强生消费品中国总裁邓旭表示。“凭借强生消费品强大的品牌运营经验强生创新覆盖全球的创新网络以及天猫强大的消费者洞察力和平台优势,我们能够将这些优秀的创新理念和技术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商业化,并最终为我们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作为强生创新旗下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孵化器,JLABS在全球范围内推出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平台,旨在鼓励并赋能学生、创业者、研究人员和初创企业,助力他们开发有潜力的突破性科学技术和健康解决方案,从而去攻克世界最具挑战性的科学健康难题。 

“如今,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也更有主见,他们已经习惯了产品的快速上新、迭代和升级。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启动首次针对消费品端的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希望为中国和世界发现具有颠覆性和开创性的全新解决方案,”JLABS强生创新全球负责人Melinda Richter表示。

紧随创新挑战赛,作为强生与天猫的创新孵化基地合作的另一个核心项目“强生X天猫加速营”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营。通过甄选的创新企业和品牌将有机会获得强生现有的基础设施、技术资源,融资渠道及强生消费品在中国的供应链资源的支持;同时,天猫也将释放其平台优势资源,为新品牌和产品提供高速赛道,从而达成更快速和高效的成长。

强生消费品中国总裁邓旭表示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侧重于0到1的、前瞻性的创新孵化,加速营则将着力于培植已经崭露头角、有发展潜力的创新企业和产品。“随着新世代成为目前的消费主力军,我们预期未来的中国消费市场涌现大量、有独特性的、能够很好地服务于细分场景和需求的新兴品牌和产品。这也正是我们与天猫共同打造创新孵化基地合作的初衷,希望为行业打造下一个1亿甚至10亿营收的新锐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健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未来护肤QuickFire Challenge挑战赛的创意提交时间为2020年9月3日至10月23日。想获取更多挑战赛相关的信息(包括参赛条件等),欢迎访问http://jlabs.buzz/skincare

消息来源:强生消费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