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9月收藏家硬币发行,重点体现北极文化和自然资源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0-09-03 10:24 32640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枚完全由努纳武特黄金制成的新收藏家硬币。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自豪地发行了一枚完全由努纳武特黄金制成的新收藏家硬币。从设计到它的金属含量完全体现北极文化,这个2020款10加元纯金硬币An Inuk and a Qulliq(一个因纽特人和一盏因纽特式油灯)的反面图案由努纳武特艺术家乌拉尤-皮鲁图(Ulaayu Pilurtuut)创作。一盏提供光和热的传统因纽特式油灯,以及象征社区和指导精神的因努伊特石堆图案充分体现了艺术家文化和生活方式。这枚精心制作的1/20盎司纯金硬币,连同其他几款硬币纪念品,今日推出。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纯努纳武特金币(一个因纽特人和一盏因纽特式油灯)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纯努纳武特金币(一个因纽特人和一盏因纽特式油灯)

另一枚纯金硬币是1/10盎司纯金硬币系列的最新产品,旨在纪念加拿大传奇画家亚历克斯-科尔维尔(Alex Colville)诞辰100周年。25加分的猞猁插图出现在这个六币系列的第三枚硬币上,整个系列重新诠释了他为纪念加拿大成立百年而设计的每一枚1967款流通币设计。

本月发布的其他精品藏品包括:

  • 纪念欧战胜利日75周年的2020特别版银质加元精铸套盒,采用纪念加拿大皇家海军的特别精铸银质加元;
  • 30加元纯银硬币——S.S. Keewatin(基威廷蒸汽船), 采用艺术家Matt Conacher创作的曾在五大湖区航行的轮船的船头和船尾插图。
  • 2020款25加元纯银币和2020款250加元纯金币——Proud Bald Eagle(骄傲的秃鹰),采用艺术家尼尔-哈梅林(Neil Hamelin)的极高浮雕工艺作品;
  • 2020款50加元纯银币——The Hummingbird and the Bloom(蜂鸟与花朵),由埃里克-博耶(Eric Boyer)设计,采用模仿蜂鸟围绕花飞行的交互式创新;以及
  • 2020款250加元纯银币——Reimagined 1905 Arms of Dominion of Canada(重新设想的加拿大自治领1905年武器), 一款纪念纹章艺术的一公斤重银币。

由于与疫情有关的业务调整,2021款纯银枫叶小数套装Our Arboreal Emblem: The Maple Tree(我们的标志性树木:枫树)将于2020年10月6日上市。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以点击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