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携手Airbnb爱彼迎赋能女性小微企业,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Visa与Airbnb为女性小微企业主提供丰富资源,提升她们的能力,帮助她们更好地把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机遇
2020-09-03 10:00 47755
今日,Visa携手Airbnb爱彼迎宣布就“冬奥有她”项目开展一系列合作,共同助力女性小微企业把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发展契机,推动奥运主办城市的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北京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今日,Visa携手Airbnb爱彼迎宣布就“冬奥有她”项目开展一系列合作,共同助力女性小微企业把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发展契机,推动奥运主办城市的包容和可持续发展。“冬奥有她” 女性小微企业赋能项目于2019年启动,由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发起。此次合作,“冬奥有她”女性小微企业赋能课程正式引入由Airbnb爱彼迎牵头打造的“爱彼迎乡村旅游赋能线上教育系统”。

该合作有助于进一步赋能位于北京与张家口地区的旅游、文化与体育类的女性小微企业,提升其对接奥运机遇的内在能力与外部资源,以更高标准的待客之道,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加入Visa“冬奥有她”女性小微企业赋能课程的民宿主题内容由爱彼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以及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共同设计,“爱彼迎乡村旅游赋能线上教育系统”的完整内容预计将于稍后正式发布。

据统计[1],中国的中小企业占据了企业总数95%以上,贡献了全国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专利发明和80%以上的城镇就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影响着体育、文化、旅游类产业的发展与奥运主办城市的转型升级,位于赛事举办地的小微企业更是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冬奥有她”项目旨在赋能女性小微企业,提升其对接奥运机遇的内在能力与外部资源
“冬奥有她”项目旨在赋能女性小微企业,提升其对接奥运机遇的内在能力与外部资源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表示:“女性的成长会带来社区的繁荣,全球女性经济的发展是商业繁荣的重要力量。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可以使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得到提升。Visa与奥运结缘三十载有余,也根植中国超过三十年,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经济的包容与可持续发展。Visa期待与Airbnb爱彼迎一道,助力女性小微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出贡献。”

“冬奥有她”项目覆盖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旅游与文化产业
“冬奥有她”项目覆盖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旅游与文化产业

“爱彼迎希望为每一个旅行者创造‘家在四方’的归属感。”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作为新晋的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爱彼迎非常荣幸可以携手Visa,共同赋能中国女性房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造福奥运赛事主办城市和社区。我们将在‘乡村民宿管家课程’的基础上,持续推出更多惠及社区的项目,助力民宿行业提升运营标准,同时为旅行者提供经济、多元、环保的住宿选择。”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于近日发布的《中国共享住宿发展报告2020》显示,2019年,我国共享住宿行业的服务提供者人数约为618万人,同比增长54.6%。女性是中国共享住宿行业的中流砥柱,在爱彼迎平台,她们的活跃人数占比超过53%。在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她们将有机会以卓越待客之道迎接全世界来客,并获得经济回报。

2019年12月,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启动“冬奥有她”项目
2019年12月,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正式启动“冬奥有她”项目

“冬奥有她”项目是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量身打造的公益项目,由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于2019年12月共同发起。项目旨在赋能女性小微企业,提升其对接奥运机遇的内在能力与外部资源。项目覆盖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旅游与文化产业,通过多元化的赋能机制,为女性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实用的商业技能、数字化的工具,企业发展金以及国际推广平台。项目还为女性小微企业家打造了实现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沟通平台。项目目标于2022年底覆盖5000家女性小微企业,为奥运主办城市的包容与可持续发展贡献价值。

Visa Inc.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Airbnb爱彼迎

爱彼迎是全球领先的特色住宿和体验项目预订平台,提供700多万个独具当地特色的住宿选择和4万项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均由当地房东和体验达人倾力打造。作为赋能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爱彼迎正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旅游服务创业者将房源和爱好转化为收入,也让当地社区享受到了旅游业带来的经济效益。迄今为止,爱彼迎已接待超过5亿人次房客,在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62种语言服务。爱彼迎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信任,打造充满人情味的社区。

[1] 数据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6月4日,《中国日报》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