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被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评为模范厂商

Locus
2020-08-28 11:54 9657
致力于物流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被评为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类别的模范厂商。

旧金山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物流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1]报告中被评为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类别的模范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高德纳在研究报告中称:“这些解决方案改进了传统路径与调度,可以重新规划路线,由调度员控制整个过程。其中许多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加快优化过程,并基于实时信息预测事件和影响。”

Locus平台利用深度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包括路线优化、实时跟踪、洞察和分析、送货路线优化、高效仓库管理,以及车辆分配和利用。Locus还通过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优化端到端供应链网络。

Locus目前与东南亚、北美、欧洲和印度的领先客户合作。公司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办事处,其高层管理人员包括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 (AWS)、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谷歌(Google)和BlueDart(DHL旗下公司)的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并且拥有博士学位的数据科学家。

Locus首席执行官Nishith Rastogi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最后一英里物流变得更加重要。随着客户期望值的不断提高,最后一英里配送技术对企业的成功而言只会变得更加重要,事实上,它将成为品牌之间相互区分的重要因素。我们很高兴能被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评为模范厂商,也很高兴看到最后一英里配送解决方案能获得‘高’评级。”

Locus最近还被高德纳《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2]评为“代表性厂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从Tiger Global、Falcon Edge、Blume Ventures、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growX ventures等一级投资机构处获得2900万美元的融资。

高德纳订阅者可以登录网站阅读完整的研究报告。

[1]高德纳,《2020年运输行业技术成熟度曲线》,Ivar Berntz、Venecia Liu、Thierry Kuperman Le Bihan、Pedro Pacheco,2020年8月13日。
[2]高德纳,《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2020年6月23日。

消息来源:L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