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E联合ISSA启动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

-- 议题聚焦生物风险缓解和感染控制
为应对COVID-19疫情,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Informa Markets的支持下,与ISSA及其旗下GBAC达成战略合作,启动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旨在帮助清洁领域专业人士预防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及其它传染源,并从中恢复过来。

上海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为应对COVID-19疫情,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Informa Markets的支持下,与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及其旗下GBAC(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启动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旨在帮助清洁领域专业人士预防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及其它传染源,并从中恢复过来。

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

作为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和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此次生物风险研讨会,旨在帮助物业管理公司、清洁保洁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商业楼宇业主等专业人士深入了解病原微生物风险分析、缓解、应对及恢复方面的重点知识,特邀国内外专家将分享可以广泛应用于酒店和商业空间清洁方面的案例分析和丰富经验。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10:00-12:30
直播平台:Zoom

特邀嘉宾

特邀嘉宾
特邀嘉宾

John-Martin Lowe,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农业和职业健康副教授
Dr. Gavin Macgregor-Skinner,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Hershey医学院公共卫生科学系助理教授
Patricia Olinger,GBAC(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执行总监
阚海东,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
田小兵,青岛融创新材料工程研究院副院长
凌永富,ESG环保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

有关嘉宾介绍及会议日程等详情,请访问www.chinacleanexpo.com/zh-cn/symposium

想要参会聆听专家讲解,点击链接马上报名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SFNFwisWSsevSB99QCg-mQ

解决问题

随着COVID-19的影响逐步发展波及到各个社区,世界正面临着无法预料的挑战。然而,充满活力的全球市场正迫使企业以惊人的速度进行创新以保持领先地位。科技的飞速发展为勇于尝试的领导者们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加入与行业伙伴的对话,向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们学习创新的领导方式。

国际专家助力行业交流

本次研讨会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精心打造,议程内容简明扼要,干货满满。来自国内外的各领域顶尖专家将从各个角度探讨COVID-19相关问题并讲解最佳解决方案,包括如何培训一线工作人员、清洁方法与流程以及与利益相关者的沟通策略。嘉宾们不仅将讲述此刻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的前沿思想,还将围绕“改变世界对清洁的看法”分享及时而具有启发性的信息。会议期间,观众可在聊天窗口中提问,再由会议主持人向嘉宾发问。

谁应该参加?

为了改善公共设施在卫生和感染控制方面的运营流程,保持清洁的环境,缓解生物风险,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将为国内外行业交流和获取最佳实践方案提供平台。

受众人群:清洁行业专业人士、环保服务人员、法医恢复团队、生物安全专业人士、生物危险品泄露响应团队、物业管理人员(如办公室、餐厅、酒店、机场、会议中心、体育场及其它不同规模的公共场所)

预期参会成果:

-       学习评估设施的完备情况,并为员工提供生物风险预防与控制方面的培训;
-       聆听真实而具有说服力的客户成功案例,并向相关企业和组织学习最佳实践;
-       了解运营流程中与卫生和感染控制相关的最新进展,以保持环境清洁和降低生物风险;
-       在会议期间,通过设定的问答环节,咨询大家所遇到的任何问题;
-       会议结束后观看回放。

参与企业将获得更多机会和曝光

线上生物风险研讨会已经公布了最新的数字赞助方案,有意向的企业能够向行业内的关键决策者们展示产品和服务,同时建立品牌知名度,提升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有关赞助机会详情,请联系刘先生,电话:021-3339 2075

关于主办方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CCE)

CCE展会始于 2002 年,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20届的累积与发展,已经牢固奠定了国内清洁及亚洲清洁行业的地位,并凭借参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展品档次、相关活动等成为业内企业及品牌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展品范围囊括了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几大种类,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有关展会详情请访问chinacleanexpo.com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HOTEL PLUS是国内首个专业集中于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工程采购与交流的博览会。自2017年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行业瞩目。HOTEL PLU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等国内权威行业机构联袂举办,整合建材展、工程设计展、酒店家具展、清洁展、自助售货机展以及连锁加盟展等与酒店及商业空间有着深度关联的主题展,全力构筑和拓展Hotel+的行业生态圈,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有关展会详情请访问www.hdeexpo.com

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ISSA)

ISSA拥有9,300多个会员,包括分销商、制造商、制造商代表、批发商、建筑服务承包商、内部服务供应商、住宅清洁工和相关服务会员,是世界领先的清洁卫生行业协会。该协会作为国际清洁行业平台,致力于向会员提供促进和拓展清洁业务所需的商业工具,以改变世界对清洁的看法。清洁是对人类健康、环境和改善生存基础的一项投资。ISSA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在德国美因茨、惠特比、加拿大、帕拉马塔、澳大利亚、韩国首尔、和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sa.com,加入ISSA LinkedIn群组的讨论,关注我们的Facebook页面Twitter账户,或拨打800-225-4772(北美)或847-982-0800。

GBAC(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

GBAC(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为ISSA旗下部门,由微生物致病性威胁分析、缓解、响应和恢复领域的国际领导者组成。为政府、商业和私人实体提供危机管理,援助和领导力培训、指导、评估、认证。帮助他们缓解、快速解决和/或从生物威胁和实时危机中恢复。

该组织的服务包括生物风险管理计划评估和培训,法医恢复®响应和补救,GBAC STAR™设施评价体系,个人培训和认证,以及为建筑物所有者和设施管理员提供咨询。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bac.org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Informa Markets 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有关详情请访问www.informamarkets.cn/cn/home.html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