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 Group 2019年进一步增长

Tickmill
2020-08-26 16:00 13678

伦敦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Tickmill Group在2019年结束时记录了财务指标显著增长,概述如下:

Tickmill Group ended 2019 by recording significant growth across key financial metrics, a trend that continued in the first half of 2020.
Tickmill Group ended 2019 by recording significant growth across key financial metrics, a trend that continued in the first half of 2020.
  • 净营收为6860万美元,比2018年的4510万美元增长52.1%。 
  • 净利润为3770万美元,比2018年的1970万美元增长91.4%。 
  • 交易额达14.85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8.6%,执行的交易总量为8940万笔,比上年增长7%。 
  • 平均月交易额为1238亿美元,而2018年为1143亿美元,增长8.3%。

Tickmill Group首席财务官Mukid Chowdhury在评价业绩时表示:“Tickmill Group2019年取得的进展表明,我们在所有业务领域都取得了持续的进步,从我们的营销和品牌计划,到对一流客户服务的关注,以及我们在技术和产品上的创新,都是如此。尽管2019年交易条件充满挑战,但这些进步使Tickmill够继续吸引新客户并进一步扩大业务。

Chowdhury先生补充说:“团、管理层和Tickmill员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使Tickmill够实现持续的收入增长。我们致力于继续投资于我们的人员、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服务,以确保Tickmill为他们满足交易需求的首选经纪商。这是我们实现持续增长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0年表

进入2020年,继上半年全球疫情之后,全球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众多国家和地区处于封锁期间,Tickmill的所有实体仍保持全面运转,并继续确保为客户在新的一年开发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得到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此外,Tickmill Group在所有关键指标上的收入都有所增长,上半年的净交易收入为5,430万美元,税前利润为3,540万美元。 交易量持续增长,2020年上半年平均每月交易量为1320亿美元。

这些结果表明Tickmill对客户的坚定承诺,确保始终满足客户的需求。

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投资服务经纪商,通过其四家全球实体提供一流的交易产品。这四家实体分别是:Tickmill UK Ltd(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Tickmill Europe Ltd(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和监管);Tickmill Ltd(由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Seychelles FSA)授权和监管);Tickmill Asia Ltd(由纳闽岛金融服务管理局(Labuan FSA)授权和监管)。

价差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在与Tickmill UK Ltd和Tickmill Europe Ltd进行价差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76%的零售账户出现亏损。建议您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受资金损失的高风险。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ckmill.net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