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域适都拓展专业家装合作渠道,提升中国家庭一站式智能家居体验

首次与上海知名家装品牌关镇铨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2020-08-18 12:00 5771
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域适都(Resideo)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今日宣布与上市公司控股的上海创域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专业家装平台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上海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域适都(Resideo)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今日宣布与上市公司控股的上海创域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专业家装平台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新体验。作为创域旗下家装品牌“关镇铨家居”首家合作的智能家居提供商,域适都携旗下Honeywell Home品牌与自有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式入驻关镇铨家居生活馆。

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日渐融入到大众日常生活中,但是消费者对产品选购、安装和售后仍存在顾虑,智能防火、防盗等刚性需求也未得到充分满足。作为一家提供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域适都敏锐洞察到市场动态,除了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也在加快布局渠道建设。为此,域适都突破传统的合作渠道模式,选择家装品牌关镇铨家居作为其合作伙伴,为更多用户提供端到端、也可灵活选择的多样化、广义的智能家居优质产品。 

域适都入驻关镇铨家居生活馆的首批智能产品组合,涵盖了火灾预警、防盗报警和漏水保护等家庭应用场景,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搭配,并已纳入关镇铨家居的家装产品标准套餐中。此外,域适都还将为关镇铨家居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与服务支持,帮助他们成为终端用户所寻求的智能家居领域的专家,进而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优质的智能套餐搭配推荐和售后保障。

关镇铨家居拥有20多年家装经验,一直在引领上海家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在家居智能化浪潮的驱使下,关镇铨家居也在积极谋求与专业的智能家居企业合作,将此类产品整合到我们的家装供应链体系中来。”关镇铨家居总经理孙玮说道,“与域适都的合作让我们在智能家装领域有了强有力的产品和技术加持,共同推动上海智能家装科技的发展,开创全智能安全筑家新时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

域适都科技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武海峰表示:“在智能家居领域谋求更多的合作,对于域适都来说至关重要,我们也一直在寻找理念契合、渠道专业的企业。从去年与知名家电零售品牌商合作、进入大型家具建材购物中心,到今天与关镇铨家居的强强联手,我们与消费者的互动愈发紧密,也让我们能深入挖掘终端用户的智能家装需求。相信双方能在合作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共赢智能家居新格局。

未来,域适都将继续探索创新更多业务合作模式,积极升级战略部署,通过专业渠道加强与消费者互动,为中国家庭打造舒适安全的高品质智能生活。

消息来源:Resid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