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域适都智能装备(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最新新闻

域适都携手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共建联合实验室

全球领先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域适都(Resideo)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携手成立的“全预混及燃气自适应”联合实验室今日正式在天津揭牌。

2020-10-23 13:49 13181

域适都拓展专业家装合作渠道,提升中国家庭一站式智能家居体验

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域适都(Resideo)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今日宣布与上市公司控股的上海创域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专业家装平台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2020-08-18 12:00 5828

Resideo域适都在中国市场发布Braukmann全屋净水系列产品

全球领先的家居舒适和家庭安防供应商域适都Resideo 科技公司(NYSE: REZI)今天正式发布以旗下欧洲老牌水流和水暖控制品牌Braukmann命名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2020-07-30 10:00 18092

Resideo加持,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再提速

今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在北京共同宣布,将围绕Resideo旗下霍尼韦尔家居品牌iXQ燃气自适应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05-06 16:50 1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