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stra推出高级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和改进的操作功能

Apstra推出与Juniper Networks和SONiC整合的高级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和改进的操作功能
旨在满足客户需求
Apstra在基于意图的网络方面的新发展旨在加快和简化网络部署和操作
基于意图的网络(IBN)先锋和跨国软件公司 Apstra今天宣布了其旗舰产品 Apstra AOS的最新发展,为快速增长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市场做准备。

加州门洛帕克市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基于意图的网络(IBN)先锋和跨国软件公司Apstra今天宣布了其旗舰产品Apstra AOS的最新发展,为快速增长的基于意图的网络市场做准备。AOS 3.3为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切换带来高级的基于意图的网络能力,以及广泛的操作和开放式网络改进,使企业能够更快地对压缩的时间表和不可预见的业务变化做出反应,同时提供最佳的最终用户体验。这些重要的产品改进将极大地提高数据中心部署和操作网络的速度和可靠性。

Apstra零天操作
Apstra零天操作

最近发布的《全球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基于意图的网络市场增长逾9亿美元,据估计,2020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超过30%。数据中心必须满足压缩的业务时间表,同时实现满足或超过云的操作简单性和可靠性,现在正是加速采用基于意图的网络解决方案的时候。部署基于意图的网络解决方案对于企业加倍努力进行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这需要数据中心网络敏捷性、更高的可用性以及更高的投资回报率(ROI)。如果企业不首先对其网络进行改造,那么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努力失败的可能性要高出三倍。

Apstra创始人兼总裁曼苏尔-卡拉姆(Mansour Karam)表示:“随着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数据中心运营监测和管理变得更加复杂和日益重要。许多网络架构师和运营商依赖基于意图的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其所在机构跟上市场的发展步伐。随着基于意图的网络的崛起成为焦点,将我们独特和高级的基于意图的网络能力与Juniper Networks整合,加上操作上的改进,使我们能够在更广泛的硬件选择中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Apstra的AOS是推动闭环自动化和验证的关键部分。独特的技术通过零天验证和分析解决架构师和运营商面临的纯粹的网络复杂性问题,同时利用单一的网络真相来源。Apstra使各机构能够实现基于意图的网络零天操作的显著效率和好处。

Beelasti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服务官Hanspeter Tinner解释道:“瑞士的金融服务业赫赫有名,其极端需求是能保证以高成本效率和高可靠性实现最低延迟和最少响应时间的基础设施。只有在始终使用最新技术的情况下,才能做到这一点。Apstra的端到端自动化和简单的操作模型帮助我们以最高的成本效率和可靠性实现最少的响应时间。鉴于他们的高速特征,我们相信他们未来一定能够继续满足我们以及我们客户的要求。”

Apstra AOS使各机构能够自动化设计、构建、部署和操作网络的方方面面。领先的基于意图的网络解决方案利用基于意图的高级分析持续验证网络,消除复杂性、漏洞和中断,从而创建安全且有弹性的网络。如欲了解如何借助Apstra的帮助实现企业转型,请访问:https://apstra.com/

 

 

消息来源:Apst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