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宣布大幅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iHerb
2020-08-17 15:27 5462
全球健康和美容电商领导者iHerb正在将其全球业务扩展到23个新国家,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扩张之一。除这些国家之外,iHerb已经在16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加州帕萨迪纳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和美容电商领导者iHerb正在将其全球业务扩展到23个新国家,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扩张之一。除这些国家之外,iHerb已经在16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此次提供服务的新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安圭拉、贝宁、不丹、博内尔、喀麦隆、吉布提、福克兰群岛、加蓬、加纳、几内亚共和国、基里巴斯、马拉维、尼泊尔、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卢旺达、圣赫勒拿、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汤加、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乌干达。这些国家的许多人生活在农村社区,很难找到销售健康、美容和天然产品的零售商。

iHerb Logistics首席运营官Miriee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向目前为止还很难获得iHerb提供的这些重要产品的这些国家客户提供地球上最好、最具性价比的天然产品选择,给他们带来最便利的体验。如今能为188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我们感到无比高兴,期待着在未来拓展到更多地区。”

iHerb总裁Emun Zabihi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期间,人人都能享有同等能力改善健康和生活质量尤其重要。iHerb为能够为世界各地送去健康感到无比自豪。”

iHerb的此次拓展与国际快递公司DHL Express合作完成。

iHerb已大力投资,直接从其现代化绿色环保仓储中心提供3万多种最具整体价值的著名品牌天然产品。此次扩展进一步体现了iHerb对品质、客户体验,以及向客户生活的地方安全地提供健康和保健产品的承诺。

iHerb简介:iHerb是美国最大的电商零售商之一,为世界各地数百万客户提供来自1200多个顶级品牌的3万多种产品。iHerb直接从GMP认证的现代化绿色环保仓储中心向150多个国家的客户输送产品。自1996年以来,iHerb不断创新,以最方便的客户体验提供最高品质、最具性价比的产品。https://www.iherb.com/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2063/iHerb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