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行科技签约一汽奔腾,赋能车企新能源战略进阶

2020-08-12 16:00 9022
8月12日,首家一汽奔腾新能源体验店在上海揭幕,在揭幕仪式上,联行科技与一汽奔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8月12日,首家一汽奔腾新能源体验店在上海揭幕,在揭幕仪式上,联行科技与一汽奔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行科技副总经理冯义与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肖、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董万富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联行科技与一汽奔腾签约仪式
联行科技与一汽奔腾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以“E启同行,智创未来”为主题,纯电动SUV奔腾E01公开首秀并开启盲订仪式,标志着一汽奔腾正式开启新能源战略进阶。联行科技将发挥互联互通平台领先的数据优势,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引领的跨行业数据融合能力,为一汽奔腾提供全面的公共充电解决方案,助推一汽奔腾驶向新能源高速通道。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充电服务领域深化战略互通。一汽奔腾用户在奔腾YOMI一个APP上,即可完成附近找桩、导航、启停和付款等充电全流程,同时可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及车联网平台,享受联行科技平台提供的充电服务,大大改善充电体验;通过对车主充电习惯和用车偏好等进行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推荐,能够最大程度提高一次充电成功率,真正让车主享受便利、舒心的纯电生活方式。接下来,双方还将在整合营销和即插即充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商业合作。

纯电动SUV奔腾E01首秀
纯电动SUV奔腾E01首秀

迎着汽车“新四化”下的新能源产业浪潮,一汽奔腾作为民族汽车工业之窗,将以电动汽车为舞台,以奔腾E01为“引擎”,加速壮大新能源产品矩阵,全力奔赴纯电领域新时代。作为领跑行业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联行科技已签约全国运营商超过150家,累计接入公共充电桩49万余台,超过全国总量的85%。联行科技将以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为一汽奔腾持续的电动化道路筑起坚实的能源后盾,助其在中国自主品牌新标杆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目前,联行科技已与多家互联网头部平台、出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多家车企签署业务协议。伴随新能源汽车产业腾飞和“新基建”政策助推的双重利好,联行科技将继往开来,携手一汽奔腾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充电体验;以“车、桩、网”联动的智能解决系列方案,赋能主机厂商及全行业合作伙伴,服务绿色出行。

消息来源:联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