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正式开启

为全球家具贸易注入活力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今天为其首届在线展会MIFF Furniverse掀开序幕,打头阵的是于2020年8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亚太市场采购节。全球家具采购商将能与来自全球家具主要出口国之一的马来西亚的家具制造商和出口商进行实时在线家具采购。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今天为其首届在线展会MIFF Furniverse掀开序幕,打头阵的是于2020年8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亚太市场采购节。全球家具采购商将能与来自全球家具主要出口国之一的马来西亚极具信誉的家具制造商和出口商进行实时在线家具采购。

“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 为全球家具买家打造的线上家具采购平台
“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 为全球家具买家打造的线上家具采购平台

 

MIFF Furniverse 参展商 -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
MIFF Furniverse 参展商 -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

 

MIFF Furniverse 参展商 - Home Best Enterprise
MIFF Furniverse 参展商 - Home Best Enterprise

 

“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将举办三场现场家具采购节,亚太市场于今日正式掀开序幕
“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将举办三场现场家具采购节,亚太市场于今日正式掀开序幕

 

MIFF Furniverse将举办三场现场家具采购节。亚太市场采购节后,接棒的是北美和南美市场采购节(2020818日至20日),最后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采购节(2020年8月26日至28日)。 每场采购节都是根据买家所在地区和时区进行。 

据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表示,MIFF Furniverse汇集了70家主要来自马来西亚的参展商,线上展示各种民用家具和办公家具,以及马来西亚著名的木制家具。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名专业买家已登记参与MIFF Furniverse,包括大量来自北美、非洲和东欧的众多买家,当然更少不了来自亚太地区的MIFF传统买家。

MIFF总经理魏素诗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全球买家来到我们的在线家具采购领域。MIFF Furniverse将为买家和参展商提供实时交易机会和在线商贸体验。我们将秉持作为本地家具业伙伴的传统精神,共同努力为扩大出口,推动行业发展和繁荣努力。我们积极维持与参展商和全球采购商的联系,以确保MIFF提供不管是线下或线上的独特展会体验。”

凭借MIFF 25年吸引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和买家的办展记录,MIFF Furniverse势必在线上呈现同样精彩的体验。

MIFF Furniverse平台的使用非常便捷。买家能通过在线聊天或视频通话与供应商进行实时互动,与参展商预约会议,并与制造商和卖家建立独特的联系。买家还可以“留下名片”的方式与参展商取得联系。

魏素诗补充道 :“我们希望MIFF Furniverse能为我们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独特的线上体验及解决方案,以继续他们的业务。”

买家可以通过www.miff.com.my登记,以换取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市场的家具商和销售商联系的绝佳机会。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国际家具商贸展之一,第26届MIFF将于2021年3月8日至11日在吉隆坡举行。 在2019年,展会吸引了600多家马来西亚和海外参展商,超过20,000名访客,其中包括6,000多名国际买家。

欲知MIFF Furniverse,MIFF 2021和其它MIFF线上产品的最新消息,请浏览www.miff.com.my或发送电子邮件至digital@miff.com.my

MIFF Furniverse - 亚太市场采购节

日期:2020年8月11日至13日
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3点(吉隆坡和北京时间)
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东京时间)
上午11点至下午5点(悉尼时间)
下午1点至晚上7点(奥克兰时间)

MIFF Furniverse 北美和南美市场采购节

日期:2020年8月18日至20日 
时间:晚上8点至凌晨2点(吉隆坡和北京时间)
上午5点至上午11点(洛杉矶和温哥华时间)
上午8点至下午2点(纽约和蒙特利尔时间)
上午8点至下午2点(里约热内卢时间)

MIFF Furniverse 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采购节

日期:2020年8月26日至28日
时间:下午1点至晚上7点(吉隆坡和北京时间)
上午6点至下午12点(伦敦时间)
上午7点至下午1点(柏林和约翰内斯堡时间)
上午9点至下午3点(迪拜时间)

消息来源: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M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