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FF带领参展商迈向数字化转型之旅

以MIFF Furniverse全新的营商方式迎接新常态
2020-09-29 17:17 7543
东南亚最大的国际家具商贸展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于2020年8月份举行的首届在线展会 - MIFF Furniverse已圆满结束。

马来西亚吉隆玻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东南亚最大的国际家具商贸展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于2020年8月份举行的首届在线展会 - MIFF Furniverse已圆满结束。

MIFF Furniverse 线上展会, 将全球家具市场通过实时贸易机会联系起来
MIFF Furniverse 线上展会, 将全球家具市场通过实时贸易机会联系起来

 

MIFF带领参展商迈向数字化转型之旅
MIFF带领参展商迈向数字化转型之旅

 

该在线展会旨在将全球家具市场通过实时贸易机会联系起来,首届 MIFF Furniverse 举办了三场现场家具采购节,分别为亚太市场(2020年8月11日至13日)、北美和南美美国市场(2020年8月18日至20日)及欧洲、中东和南非市场(2020年8月26日至28日)。每场采购节都是根据买家所在地区和时区进行。

据主办机构 Informa Markets 数据显示,MIFF Furniverse 吸引了来自84个国家及区域的922人次在线观展,其中有30%是从未到访过 MIFF 的新买家,通过此次在线展会开始向 MIFF 参展商进行采购。MIFF Furniverse 的参展商通过网络收获逾2,400个买家咨询,预计可完成约116万美元的销售额。此外,透过买家数据分析,来自美国的买家位居榜首,反映了美国买家对马来西亚制造家具强烈的需求。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MIFF Furniverse 汇集了70家主要来自马来西亚的参展商,线上展示各种民用和办公家具,以及最受全球买家欢迎的马来西亚木制家具。”

“今年对于全球家具行业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推动我们向前迈进。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崛起,为企业创造了在新常态中发展新商机的机会。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新体验,MIFF Furniverse 在线展会无疑是MIFF新的里程碑,让我们与业界朋友一起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 

魏素诗补充道:“许多买家尽管更期待参加 MIFF 的实体展会,但对于 MIFF Furniverse 作为替代现场采购的解决方案也持正面看法。 他们觉得平台易于操作且有效,因为他们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时间在此平台选购家具并与制造商洽商。 买家也向我们反馈了该平台需要改进的部分以及可添加的新功能,我们将收集他们的意见以进一步优化我们的平台,以便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数字体验。 ”

Johann & Joann Concept 的董事总经理 Quek Kheng Long 表示,在线上展开业务是现在的新常态,我们应该接受这个改变。 “在疫情期间,许多买家都无法出国进行业务,而参展商也无法参展线下展会,MIFF Furniverse 为买家和参展商提供绝佳的线上接触平台。”

Isella Sofa Design 的董事 Benjamin Er 坚信,透过 MIFF Furniverse 可以帮助他们与更多的买家对接。在线下展会中,我们会因展位空间和人手的限制,从而会错失与更多买家交谈的机会。 但在 MIFF Furniverse,我们可以锁定目标受众,并向来自不同地区的潜在买家展示更多的设计和产品。”

Oasis Furniture Industries 董事总经理 Ralph Ong 提到,通过 MIFF Furniverse,买家和参展商都可以通过在线上平台与他们的团队联系,以进行更有成效的会议。在线下展会,买家只能与我们的现场代表见面,但通过 MIFF Furniverse,他们可以直接与我们的设计和销售团队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这个平台让两个组织(买家和参展商)取得更多的联系。”

作为全球最大的马来西亚顶级的木制家具的采购中心,兼东南亚最大的办公家具展会,MIFF是享誉国际的家具采购中心。

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浏览 www.miff.com.my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miff.com.my,并关注 MIFF 的社交媒体:Furnish Now by MIFF (FB) | ubmMIFF (Youtube) | Furnish Now MIFF (LinkedIn) | Furnish Now by MIFF (IG)。

消息来源:MIFF Furniver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