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拜访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2020-08-10 17:00 7403
8月6号,应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邀请,TUV南德意志集团一行至协会拜访,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应邀参观了西安高协会长单位 --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6号,应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西安高协”)邀请,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一行至协会拜访,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应邀参观了西安高协会长单位 --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动力”)。西安高协孵化创新部部长白茹女士、陕鼓动力总经理范骁龙先生等出席了接待会。本次会谈加强了三方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沟通,为未来能够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UV南德与西安高协、陕鼓动力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TUV南德与西安高协、陕鼓动力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高新企业在成为陕西省实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推力的同时,也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想持续发展,获得独特的核心能力,就必须以企业自身的高新技术为基础,以合适的管理机制为支撑点,才能时刻保持创新的动力和活力。西安高协作为西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唯一设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内的组织,一直努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开拓国内外市场。白茹女士介绍说,西安高协身负为高新产业联盟服务的职能,帮助企业引入更多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服务、引入ISO系列标准的科学管理模式,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打破出口贸易壁垒,正成为西安高协与本地企业的当务之急。

以陕鼓动力为例,作为陕西高协的会长单位,陕鼓动力已经发展成为产业多元化、国际化的智慧绿色能源企业。但企业仍旧有一系列需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协助突破的难题。例如,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时,怎样保证管理体系的运转顺畅、数据的安全、产品质量的恒定性?在走出国门开展对外贸易时,怎样自如应对反倾销调查、市场准入等贸易壁垒?怎样检测自身工业4.0成熟度,实现 “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 的战略目标等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孙建军先生表示,TUV南德愿以自身超过150年的历史发展经验,为高新企业的市场认可以及政府监管、相关培训及技术支持,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帮助。并助西安乃至陕西的高新企业解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难题,为企业的成长、经济的增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