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西安隆基绿建颁发ISO 9001认证证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7 17:00 8007
TUV南德意志集团为西安隆基绿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西安隆基绿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建”)颁发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先生、隆基新能源BIPV工厂总经理钟朋格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颁证及签约仪式。

 

TUV南德许海亮先生(右)与隆基绿建钟朋格先生签署协议
TUV南德许海亮先生(右)与隆基绿建钟朋格先生签署协议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作为ISO系列 12000多个标准中最畅销的产品,并非单指一个标准,而是一类标准的统称,由技术委员会制定。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隆基股份经过20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建作为隆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亟需用科学化的手段提高管理和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消除国际贸易壁垒,从而提升国内外市场份额和企业形象。

TUV南德为隆基绿建颁发ISO 9001认证证书
TUV南德为隆基绿建颁发ISO 9001认证证书

隆基绿建已经将管理体系的认证范围扩展到ISO 14001及ISO 45001,力争通过“三体系”认证,通过与TUV南德的战略合作签署,展现其全方位体系建设的决心。许海亮先生在会谈发言中提到,TUV南德以专业知识及宏观的管理理念指导其企业管理的全局性、前瞻性,让隆基绿建更加稳步运行,不断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