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抗洪灾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2020-08-06 15:41 5925
2020年6月下旬,多年未见的暴雨连续侵袭贵州省,并引发山洪灾害。伍尔特集团通过当地员工了解到此事后,迅速开启了支援行动。

上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下旬,多年未见的暴雨连续侵袭贵州省,并引发山洪灾害。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不完全统计,因此次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在贵州造成70万人受灾,2.95万人被临时疏散,约715公顷农作物受损。伍尔特集团通过当地员工了解到此事后,迅速开启了支援行动。

确定急需物资,即刻援助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作为在这次洪灾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贵州省桐梓县木瓜镇的很多居民住宅受损严重,家中物品也遭受了严重损失。伍尔特集团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设立“捐赠项目组”,紧急为受灾居民采购了电饭煲和电磁炉。由于山洪暴发导致当地运输链中断,伍尔特集团多次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最终从临时开辟的运输公路将物资运送到了赈灾地点。

心系灾区,我们在行动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由于当地受灾情况较为严重,桐梓县政府表示发放援助物资的人手不足,伍尔特“捐赠项目组”成员了解情况后即刻行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与当地政府官员一起发放援助物资。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伍尔特集团紧急支援贵州灾区

团队的高效合作和配合使得整个配送过程进展非常顺利,货物快速送达了村民手中。并将剩余的物资存放在镇上的仓库,以便日后交付给未到场的受灾村民。

在自然灾害面前,个人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但是只要全社会共同携手,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也一定能够克服。不论是在欧洲、亚洲以及其他地区及国家,伍尔特集团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公益,与爱同行”,一直都是伍尔特集团精神内核的一部分。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扎根公益之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慈善事业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