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集团赞助2023年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和高山滑雪世界杯

2022-12-16 08:52 3801

德国金策尔斯奥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紧固和装配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市场领跑者,伍尔特集团很荣幸担任2023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和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要赞助商。

高山滑雪世界杯将于2023年2月6日至19日在高雪维尔(Courchevel)、梅里贝尔(Meribel)和法国举办。届时,作为该赛事的主要赞助商,伍尔特的标志会出现在比赛终点区域。

随后,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将于2023年2月21日至3月5日在斯洛文尼亚(Slovenia)举办,所有主要跳台滑雪项目的起点和出口处也将会看见伍尔特的标志。


伍尔特积极投身于各项体育赛事,曾经担任2021年在德国奥伯斯多夫(Oberstdorf)举行的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要赞助商,但是今年除了继续赞助2023年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伍尔特将首次同时赞助高山滑雪世界杯。

“我很高兴看到伍尔特再次成为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要赞助商,同时也希望通过赞助高山滑雪世界杯,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两项国际赛事有很大的传播力,在对滑雪爱好者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月里,伍尔特将通过每日高频曝光,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伍尔特。”

-- Infront市场营销副总裁Michael Witta

“我们很高兴成为2023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和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要合作伙伴。伍尔特在冬季运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将持续扩大赛事赞助,2021年在奥伯斯多夫的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见证。我们也希望再次用我们的产品以及智能服务方案为更多赛事提供支持。正如我们全球活动说的那样:时刻准备着,希望通过这两项赛事赞助,我们也将在伍尔特活跃的许多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品牌曝光率。”

-- 伍尔特体育赞助负责人Fritz Hollweck


消息来源:伍尔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