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产业转型催促尚高换帅

刘凤鸣博士任CEO兼首席科学家
尚高
2020-08-04 21:00 23009
尚高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任命刘凤鸣博士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家,为公司的战略转型提供服务,自2020年8月3日起生效。张玉莹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北京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尚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一家中国中草药,有机农业和麻产品以及各种以健康和福祉为基础的植物产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任命刘凤鸣博士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家,为公司的战略转型提供服务,自2020年8月3日起生效。张玉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公司已于2020年7月27日新闻稿中披露,尚高订立非约束性意向书以收购常州博闻迪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博闻迪”)控股权益,博闻迪是一家专注于现场诊断产品研发和高科技生物医学产品制造的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尚高此举旨在进入COVID-19核酸检测市场。

刘凤鸣博士在基础科学研究和应用科学研究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是一个跨学科多产的科学家,同时他也是一位学者型的创业家和企业家。仅最近几年,他主持了5个国家科技产业化项目和8个地方项目;在生物制药、临床诊断试剂和功能食品开发等领域贡献突出,申请发明专利60余项,获得中国药监局签发的二类新药证书、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书等48项,填补了多项国内外空白。

对于公司的这一重大决定,张玉莹董事长如是说:“尚高长期以中药材、农产品、麻纺织品等传统产业经营为主,存在着科技含量低、附加值低、市场竞争力差等问题。近两年公司转型汉麻产业,初步完成了产业布局和产业链建设,但是,在汉麻生物技术和生物制品研发方面严重缺乏生物高科技人才,尤其是缺少领军统帅。刘凤鸣先生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心血管内科学博士,在美国达特茅斯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是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军专家,拥有丰富的生物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成果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正是我们求贤若渴的领军统帅。我相信,尚高在刘博士的带领下将会迎来高效、快速的发展。”

新任CEO兼首席科学家刘凤鸣博士表示,“这次尚高与博闻迪战略合作,目标是强强联合,以研究开发生物创新药品和体外诊断试剂为主要方向,打造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我会尽心尽力带领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不辜负尚高董事会和所有股东的期望,为股东们创造更多的效益。”

消息来源:尚高
相关股票:
NASDAQ:TY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