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0杰出科技质造奖”

2020-07-30 17:00 5704
7月29日,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成功举办。阿特拉斯·科普柯凭借创新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和智能装配工具及解决方案、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公众综合评价,荣获“2020杰出科技质造奖”。

上海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9日,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成功举办。阿特拉斯·科普柯凭借创新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和智能装配工具及解决方案、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公众综合评价,荣获2020杰出科技质造奖

2020国际质造节
2020国际质造节

本届质造节主题为“质创未来”,作为品质领域的高级别活动,质造节汇聚了200余家最具匠心的质造品牌,全面展示质造成果,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

如今,“质造”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作为一家拥有147年历史的企业,阿特拉斯·科普柯始终致力于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智能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长升级,并推动社会前进。此次获奖就是对阿特拉斯·科普柯坚持与客户并肩同行,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的充分认可与激励。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新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 (Smart Air Solution) 就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它不单考虑为客户提供例如压缩机、干燥机等产品,而是更关注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使客户在生产力、可靠性、能源效率、服务、可持续性等方面长期获益。 

智联装配,数据驱动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创新的智能化装配工具及解决方案 (Smart Connected Assembly - Powered by data),从拧紧工艺开发、过程优化到质量保证,充分运用对生产数据的分析,帮助客户提升产线运营时间、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有效释放生产数据的潜能,为客户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工厂创造价值。

感谢国际质造节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认可。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我们的产品由集团内部自主设计,共拥有6200项专利,其中涉及约1700项发明。我们不断挑战现状和创新的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进流程、产品和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副总裁Francis Liekens表示,“2019年,阿特拉斯·科普柯研发投入(包括资本化支出)同比增长了22.8%36.84亿瑞典克朗。展望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投资研发,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在技术和应用知识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工业之心,创想之源”!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也将继续专注匠心质造,精益求精,以可持续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价值。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