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产发布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原型轿车

Nissan Motor Co., Ltd.
2023-03-23 09:00 4687

东京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 Ltd.)今天发布了一款原型轿车,集结了大约30个代表独创巧思和大胆创意的设备。这辆采用"拼合"法打造而成的现代生活方式车将于3月24日至4月2日在日产全球总部展览馆展出,从今天起可以在日产的YouTube频道上观看。

https://youtu.be/9D4AX81co-E


该原型车沿袭了日产名车Skyline的设计风格,配备了让用户可以在车内舒适地用餐、休息和娱乐的设备。为了在不影响汽车功能和时尚设计的情况下实现这种用途,日产通过不断试错,选出了合适的设备,并将其与人工智能技术相融合,打造出从外观上无法想象的惊人功能。这款原型车符合人们在现代生活中的日常需求。由于采用的是"拼合",而不是传统的工程方法,设计团队能够预先设定目标,并以最理想且高效的方式实现目标,从而创造出高于预期的出色作品。

日产移动出行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专家团队负责人Tetsuro Ueda表示:"用创新来丰富人们的生活,这是我们一贯的宗旨。但是,创新不仅仅是使用电动化和智能化等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还在于从已经存在的技术中寻找新的可能,并找到进一步提升体验的方法。‘拼合'非常适合我们所说的这种创新。最重要的是,打造原型车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这辆现代生活方式车是用一种非常时髦的方式告诉世界,我们可以在轿车里用餐、休息和娱乐。我们认为,‘拼合'法带来的创新在解决可持续性问题上也是很有效的。现代生活方式车只是展示‘拼合'法对制造业影响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并带来更多优秀的创意之作。"

消息来源:Nissan Moto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