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翘楚雲集亚洲 出席首届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

FinStep Asia and Novsphere Media
2020-07-29 10:00 11830
由FinStep Asia和Novsphere Media联合主办的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将于8月4日至5日举行,届时将汇聚超过70位世界知名演讲者就金融业的未来进行深入探讨和解析。

香港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由 FinStep Asia 和 Novsphere Media 联合主办的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将于8月4日至5日举行,届时将汇聚超过70位世界知名演讲者就金融业的未来进行深入探讨和解析。本次活动也将是亚太区享有盛誉并且完全虚拟的会议,包括既有互动功能的虚拟展位,商脉拓展和小组会议。

由于许多国家正在经历第二次或第三次疫情浪潮,金融机构管理者明白到当下如何将机构数字化,比起以往任何时候更重要。这不仅有助于满足普通民众的紧迫的财务需求,而且还有助于为疫情消退后即将出现的新数字经济做好准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创建了一个由世界级金融专家精心策划定制的会议议程。

主要演讲者包括:

  • 汇丰银行智能银行主管王玥
  • 香港投资推广署金融科技主管梁锦松
  • 渣打银行法律部主管 John Ho
  • Tonic 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reg Krasnov
  • 银行和金融市场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主管 Paolo Sironi
  • EMV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Melissa Frakman
  • National Payments Corporation of India (NPCI) 首席运营官 Praveena Rai
  •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首席业务发展官 Salman Jaffrey
超过70位世界知名演讲专家汇聚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
超过70位世界知名演讲专家汇聚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

从虚拟银行、开放式 API、保险科技到区块链的应用,参会者将从专家、演讲嘉宾获得独特的见解、重塑金融业的最新趋势,并了解如何在自己的机构中更好的应用。代表们将能够与来自60多个国家的资深行业专家和其他参会嘉宾线上拓展商脉,开展具意义、高质的对话,这对金融行业在后疫情蓬勃发展起至关重要。此外,展会还将接待来自亚洲各地的50家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在虚拟展会上展示他们的创新方案。

FinStep 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Musheer Ahmed 表示:“疫情加速了我们向数字经济的过渡,一旦危机平息,世界将会变得完全不同。那些现在没有采取行动的人将会被抛离在后,因此金融高管必须具备相关知识和洞察力,并把握机遇与在数字科技领域经验丰富的人士建立良好关系。我们尽心打造的专家演讲和小组讨论环节,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Novsphere Media 的创始人史诗蕊说:“有见目前金融业正经历巨变,虚拟金融科技博览会特此凝集业內专家,透过线上联系、沟通和互动,并为大家分享和剖析如何克服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业界面临的最大挑战。这次会议创造了一个虚拟舞台来实现这一目标,让参会者可以聆听到金融界思想领袖的洞见并且建立联系,也有效地推动业内商业合作。”

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参会,请访问 www.virtualfintechfair.com 或联系:

FinStep Asia

奕传媒Novsphere Media

Musheer Ahmed

史诗蕊

+852 6707 1809

+852 67389669

musheer@finstep.asia

Sherry.shi@novspheremedia.com

消息来源:FinStep Asia and Novsphere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