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发布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0-07-28 19:04 13018
耐世特汽车系统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公司2019年度的可持续发展亮点。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公司2019年度的可持续发展亮点,包括:

  • 贡献了15,500小时的员工社区服务
  • 损工日与可记录事故达历史新低
  • 由一半以上耐世特受薪员工构成的全球一流工程和技术团队所创造的技术价值
  • 在第三方企业可持续性评级组织EcoVadis的评估中获得公司迄今最高分的认可

“耐世特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我们的全球团队如何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全球社区和整个地球铺就更可持续的未来。”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柳涛说道,“通过将可持续的思维模式整合到我们全球的业务战略和运营中,我们展示了对于实现技术突破、以最高道德标准和透明度进行运营以及保护我们星球上自然资源的承诺。”

如在公司报告中所强调的耐世特五项重点要素 -- 商业道德、供应链、健康安全与环境、创造价值和社区关系 -- 为耐世特在全方面推进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提供了一个框架。

“在世界的后疫情时代中,安全与可持续性的意义更加的广泛和深刻。”柳涛表示,“安全一直深植于耐世特的文化中。COVID-19让我们在为全球客户生产安全关键产品的同时,拓展了我们对于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全定义。可持续发展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耐世特的企业文化“同一个耐世特”聚焦于授权员工,同时也推崇健康、安全以及在所有活动中肩负环境责任的文化。2019年,耐世特完成了27个项目来管理公司的环境足迹。这些项目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节省了1,010万千瓦时的能源、1,240万升的水和超过3,000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排放,为公司节省了50万美元。

耐世特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附录27所载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南》的内容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耐世特汽车系统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8个工厂、3个技术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地区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HongKong:HK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