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连续二年蝉联《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在竞争激烈的受托人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于2020年再次拿下《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的殊荣。

香港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在竞争激烈的受托人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于2020年再次拿下《彭博商业周刊》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的殊荣。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

 

上个年度适逢公司创立五周年,安智环球首度拿下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创下新里程碑,但安智环球并未此停下脚步,而是以更战战兢兢的态度,洞察市场所需,挖掘客户所求,用心聆听,创造价值

安智环球集团创办人暨董事长张文辉博士表示:很荣幸也很骄傲能再次获得受托人服务卓越大奖。2019年第一次拿下这个殊荣之后,我们以更谨慎的态度,用心聆听合作伙伴与客户的需求,主动出击求新求变,并继续以资产安全、客户的利益为优先考虑,在这个基础之上,创造别人所没有但符合客户市场需求的独有。

迈入2020年之初,全球因新型肺炎疫情面临了前所未见的严峻考验,全面冲击全球经济。经由这次的突发事件让客户深刻体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也因此更加重视资产的保全及风险的分散,而一个信誉良好且值得信赖的受托机构就更显重要和宝贵。

信托绝对不只是富人专属的理财工具,安智环球成功落实“信托平民化”,致力于开发满足大众需求的信托是安智环球一直以来不变的目标及方向,而每年持续稳定增长的客户人数,即是最佳的达成证明。与时俱进的同时,安智环球不忘初衷,持续以不变的理念在万变的市场中提供多元灵活的服务,致力成为客户最安心的依靠,最智慧的选择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