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程发轫,绿云更新品牌视觉形象

2020年7月28日,绿云宣布正式发布新的logo和品牌视觉形象。
2020-07-28 09:35 6176

杭州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新品牌标识 (logo)的图形,是GreenCloud中的G和C的组合,因为“绿云”之名来源自杭州五云山的春兰名种,所以用小篆体的“云”字形糅合了花瓣的外形,整个logo的指纹造型,寓意“绿云”所代表的旅游信息化行业,将致力于用科技为整个酒旅行业,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主色调的绿,来自中国十大名画《千里江山图》,代表大旅游行业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新logo之所以引人瞩目,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图形,一个标识,它还是我们所有的产品、思想和行为方式。全新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结合“绿色科技”+“云端服务”,这标志着绿云市场新一阶段的全新发展。


绿云自2010年创立至今,十年的时间,绿云已逐步转型成为信息化平台研发、技术服务和营销于一体的互联网服务型企业,依托对行业的独到见解、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核心技术优势,获得众多酒店客户高度认可。


面对未来,绿云将深耕包括绿云PMS、Oracle Hospitality(Opera PMS)、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四大业务,即“四轮驱动”商业模式及生态布局,绿云将持续聚焦于产品创新或品质服务,秉持“专注、创新、务实、共赢”的品牌精神,希望能为行业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连接无限可能,共建酒旅业信息化生态。

消息来源:绿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