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宣布曼哈顿广场一号提供价格刺激

纽约市下东区住宅开发项目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20-05-02 06:08 9211

纽约2020年5月2日 /美通社/ -- 在住宅、商业和酒店房地产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今天宣布,为了应对与COVID-19有关的全球形势,埃克斯特尔将为新签署的One Manhattan Square(曼哈顿广场一号)合约提供价格刺激。在有限的时间内,豪华开发项目曼哈顿广场一号的剩余库存将会打折出售,某些房源最多能够打八折。这项新刺激旨在刺激提升曼哈顿广场一号的销售速度,该项目还能提供20年减税期和较低的物业管理费。

 

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加里-巴尼特(Gary Barnett)表示:“曼哈顿广场一号的销售速度一直都很快;不过,考虑到当前的不确定性,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能够利用新交易的价格折扣来重新唤醒市场。我们已经适应借助于虚拟销售体验来出售我们的住宅,此时我们认识到利用这项计划来刺激我们的买家也很重要。在结合低利率和20年减税期之后,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创造富有吸引力的房地产项目。”

曼哈顿广场一号开创了纽约市下东区的豪华房地产新时代,采用出自于Adamson Associates Architects(亚当森建筑师事务所)的建筑设计,定制室内设计则由Meyer Davis Studio(梅耶-戴维斯工作室)操刀。从一居室到三居室的所有住宅,都能让住户最大限度地饱览纽约天际线全景。曼哈顿广场一号还能提供各种能够想到的室内外便利设施——面积达到100,000平方英尺,以及激动人心的360度纽约市景观。

巴尼特补充说:“自从曼哈顿广场一号去年开放以来,许多住户都已经搬了进去,并且对曼哈顿广场一号的产品、便利设施和生活方式非常满意。对寻求在整个市场回暖之前进行房地产投资的买家而言,此次价格刺激能够创造独一无二的机会。”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房地产形势,曼哈顿广场一号的独家销售营销部门——埃克斯特尔营销团队现在“全副武装”,能够接受虚拟销售预约。该销售团队能够让有意购买者以虚拟方式“进入”曼哈顿广场一号,查看住宅、风景、墙面、建筑平面图和便利设施。此次提供的新价格折扣时间有限,仅适用于在2020年5月1日之后签署的新合约。

垂询详情或是进行预约,请联系销售代表,电邮:info@onemanhattansquare.com,或致电212-252-1560。

由埃文-约瑟夫(Evan Joseph)供图
由埃文-约瑟夫(Evan Joseph)供图

视频—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2512/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mp4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2511/One_Manhattan_Square_Hero.jpg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