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老友”江森自控将连续第三年参展,携建筑科技有备而来

2020-08-08 16:43 7881

上海2020年8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江森自控出席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与各展商和采购商共享进博会机遇,构建未来建筑和城市的智慧蓝图。作为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的企业,江森自控还在近期与进博局签署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与进博会长期共同发展。这也是江森自控立足中国、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江森自控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
江森自控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

从首届进博会开始,江森自控每年携领先智慧建筑科技和产品有备而来。今年,江森自控将持续聚焦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发展,展示以数字化技术驱动的建筑“强心脏”、“健康肺”、“智慧大脑”和“免疫系统“等,并带来全球首发和首次亮相的重磅新品,重点呈现智慧建筑科技筑就智慧城市新未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从参与首届进博会至今,江森自控见证了进博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我们非常期待在第三届进博会的舞台上与江森自控的新朋老友们见面。”江森自控中国区总经理朱永焕表示,“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第三届进博会将如期举行可以说是在与世界分享希望,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中国市场持续开放、营商环境不断完善的未来可期。”

聚焦今年史无前例的全球疫情,以及中国后疫情时期的新常态,江森自控还将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呈现建筑科技在疫情中的硬核防控实力与实战,以及在新常态下赋能韧性城市建设。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