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为宣武医院、民航总医院打造智能安检系统

2020-07-24 15:15 5928
同方威视继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人民医院装备智能安检防疫系统后,又成功中标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市民航总医院两所医院的智能安检系统。

北京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1日,北京市正式实施《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要求医院建立安全检查制度,根据需要在医院入口或者重点区域入口进行安全检查,严防禁限物品带入医院。同方威视继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人民医院装备智能安检防疫系统后,又成功中标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市民航总医院两所医院的智能安检系统。在中标后48小时内,所有安检设备安调完毕并交付使用,得到两家医院的高度认可。

在宣武医院投入使用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在宣武医院投入使用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方威视拥有丰富的安检产品线,可根据医院场地、人流量、安检等级等要求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就医环境,切实保障就诊人员和医护工作者的生命安全,用高科技装备助力“平安医院”建设。

在民航总医院投入使用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在民航总医院投入使用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本次为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市民航总医院提供的智能安检系统包括X光安检机、金属探测门、手持液体检查仪、手持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在医院出入口对就诊人员人身、随身行包进行安全检查,系统图像清晰,探测精准,通过率高,助力安检人员快速发现各类违禁物品。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还使用了同方威视FeverBlock红外体温筛查系统,实现测温安检一站式服务。该系统基于AI算法精准定位人脸位置,实时进行距离温度补偿,保证温度测量的一致性,实现非接触式、多目标实时高精准测温筛查,就诊人员在通过安检通道过程中即可完成“无感”体温筛查。

此外,同方威视为北京市民航总医院提供了WeKnow智能图像分析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WeKnow使X光安检机实现对随身行包中的刀、枪、易燃易爆危险品等自动识别,降低了安检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判图准确率,防止了漏检事件的发生。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在安检系统投入使用20分钟后,就查获了两起携带违禁品事件。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