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助力抗疫、拥抱未来

智慧药学云讲堂第24期《老年神经变性疾病药物治疗管理智慧化解决方案》圆满结束
2020-07-10 12:54 6028
2020年7月5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智慧药学联盟主办,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抗疫、拥抱未来”智慧药学云讲堂第24期《老年神经变性疾病药物治疗管理智慧化解决方案》圆满结束。

上海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5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智慧药学联盟主办,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协办的“助力抗疫、拥抱未来”智慧药学云讲堂第24期《老年神经变性疾病药物治疗管理智慧化解决方案》圆满结束。此次在线学术活动针对后疫情时代及老龄化社会医学、药学服务模式以及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全程管理三个方面展开,邀请全国12位临床医学、药学及医疗管理专家进行多学科、多部门、全链条式的疾病管理讲座及讨论。下午14:00开始,经过3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4.5万名听众在线听讲。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兰教授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封宇飞教授担任主持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兰教授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封宇飞教授担任主持

此次在线活动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兰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张兰教授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封宇飞教授共同主持此次活动。首先由会议主席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张兰教授致辞,她表示非常感谢今天如约而至的药学、医学服务以及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管理方向的专家学者们,大家能够共同探讨促进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管理,为老年神经变性疾病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可以在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形势下,助力健康中国,为老年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直播连线特邀嘉宾北京医院王建业院长
直播连线特邀嘉宾北京医院王建业院长

 

直播连线特邀嘉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焉传祝副院长
直播连线特邀嘉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焉传祝副院长

活动特别设置了“院长巅峰对话”环节,连线来自北京医院王建业院长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焉传祝副院长两位特邀嘉宾,从医院管理层面对“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诊治进行了指导与引领。同时,两位专家也针对疫情期间和后疫情时期对于老年神经变性疾病重点关注问题展开了巅峰对话。第一个讲题是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陈彪教授带来的《创新模式下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管理》,第二个讲题是由中山大学药学院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宣建伟教授带来的《药学经济学在PD领域中的应用》,最后一个讲题是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药学部主任张兰教授带来的《老年神经变性疾病治疗药物合理应用》。每个讲题还邀请了两位国内专家展开深入讨论。从三位教授的分享到六位专家的热烈讨论,都让广大听众在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管理、药学经济学及相关治疗药物合理应用等相关内容有了全新的认知。

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神经科学领域长足发展,以学术提高病患及家属的满意度,将患者和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后疫情时代,卫材中国药业将与各位专家、同道一起,共同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健康需求、为患者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