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Forge开设伦敦办事处

新的英国办事处将会加大对3Forge的欧洲银行和交易所客户的当地支持
3Forge
2020-07-23 20:05 5694
数据虚拟化技术领导者3Forge今天宣布,该公司开设伦敦办事处,由此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纽约和伦敦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数据虚拟化技术领导者3Forge今天宣布,该公司开设伦敦办事处,由此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3Forge的英国办事处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让总部位于纽约的3Forge能够大大加强对其广泛的客户群体的当地支持,而3Forge的客户群体包含三家在英国和欧洲大陆市场开展业务的全球最大银行。

此次扩展还为3Forge创造了实实在在的发展机会,让3Forge能够提供其排名第一的分析AMI平台——这个平台能够为企业带来快速、准确和富有洞察力的数据分析,并能扩展3Forge接入欧洲地区深厚的科技人才库的渠道,帮助满足未来发展需求。

3Forge创始人、首席技术官罗伯特-库克(Robert Cooke)评论说:“开设我们的伦敦办事处,是我们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们进行欧洲扩展,让我们能够拉近与我们迅速扩大的全球银行客户群体的距离,加强我们为他们提供尽可能最高水平的支持的能力。”

3Forge还宣布,约翰-索利斯(John Soulis)和金-阿基乌斯(Kim Akius)已经被任命为英国办事处中首批面向客户的工程师。库克说:“我们很幸运,约翰和金已经加入了我们富有成就与奉献精神的技术团队。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做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3For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