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拓家居新品类 推近百款新品

George与张小泉联名款刀具新品 销售额位列品类榜首
2020-07-23 09:30 22098
近期,沃尔玛宣布,今年以来,自有品牌George已成功拓展了更多家居新品类。截至7月下旬,George家居商品的新品率已超50%。

深圳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期,沃尔玛宣布,今年以来,自有品牌George已成功拓展了更多家居新品类,并陆续推出了包括床上用品、餐厨用具等在内的:枕头、被套、厨房巾、油壶、调味罐、水杯、地垫、凳子等近百款新品,截至7月下旬,George家居商品的新品率已超50%。其中George与国内刀剪具行业知名企业,百年老字号张小泉独家合作的双品牌联名款系列 -- 雅臻厨师刀、水果刀、厨房剪刀,新上市不到2个月的时间,销售表现亮眼,特别是雅臻水果刀的销售额已位列品类榜首,其它两款厨房刀和剪刀也颇受顾客喜爱,销售额均已位居品类前二。

George与张小泉联名款刀具销售表现亮眼
George与张小泉联名款刀具销售表现亮眼

独家合作。

本次George与张小泉的品牌联合是双方的首次独家合作。沃尔玛入华24年,始终坚持严格的标准和要求甄选优质供应商,并与之共同成长。一直以来,沃尔玛积极与供应商建立相互信赖的关系,不仅给供应商提供物流及销售平台,更重要的是输出有价值的消费者洞察,一起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加符合使用需求的商品。

George品牌起源于英国,已拥有约30年的历史。2019年9月,沃尔玛为了让中国顾客的生活变得更时尚和舒适,把George品牌成功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全渠道同步发售。近一年的时间,George品牌商品以时尚的设计、出众的品质、实惠的价格为顾客所熟知和喜爱。

张小泉品牌始创于1628年明崇祯元年),是中华老字号。近400年来,历代张小泉的继承者一直恪守“良钢精作”的祖训和精神,工善其事,屡屡斩获国际大奖,其产品不仅在中国市场畅销,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区。

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

《论语·卫灵公》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样的,在厨房要做顿精致的料理,一套好的刀具必不可少。用一把得心应手的刀处理食材会更轻松省力、安全放心。评价一把刀好不好,通常要参考刀刃锋利度、刀刃使用耐久度、钢材防腐性能以及手柄舒适性能等。

以George雅臻厨师刀为例,采用高品质不锈钢材质,防锈耐腐,安全健康,更有头部精抛工艺,外形美观,易于清洗,手工水磨开刃,锋利无比。切肉一刀下去,刀落肉断,干净利落。切鱼轻轻滑过,轻松片下,厚度均匀。精湛的抛光工艺,刀面在光线下能折现出七彩的光晕,这是张小泉一直保留至今的传统刀剪研磨技艺。百年老字号品牌做刀,讲究“工匠精神”,几十道工序全凭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们亲自把关,心感、耳听、眼看、手摸,缺一不可,很多手艺是代代相传的。

George雅臻水果刀采用优质钢材铸造,数控开刃,锋利耐用,轻巧省力,用来切水果、熟食等,生熟分开用刀更健康,沃尔玛全渠道仅售9.9元/把,高品质低价格使其在短时间内跃居品类销售冠军。

George雅臻厨房剪刀除了具备工艺及钢材等优势之外,更加入多功能设计巧思,一剪多用,除了剪刀的传统功用,更有核桃钳、红酒开瓶器等妙用。

此外,厨房刀剪具手柄的舒适性至关重要。George雅臻厨师刀、雅臻水果刀、雅臻厨房剪刀的手柄参考了消费者手掌大小、长度,握拳时的弯度、弧度,以及手指出力点等数据,打造出更适合中国人手掌及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手柄。双色注塑手柄贴合手掌,握持舒适的同时还兼顾防滑功能,让使用更安全,深蓝浅蓝的色彩搭配显得更时尚大方。

George雅臻厨房剪刀品质高且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巧思
George雅臻厨房剪刀品质高且加入了多功能设计巧思

多管齐下,打造高性价优势。

一套高品质的刀具一般价格不菲,为了给顾客提供好看好用但不贵的高品质厨房刀具,沃尔玛凭借自身资源多管齐下,与张小泉优势互补,成功打造出了George雅臻厨房刀具系列的高性价比优势。

首先,沃尔玛有关消费者洞察及设计理念的输出有助于提升生产效率。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家居家纺及餐厨用具拥有整体性的设计理念,包括:造型、主色调及材质等方面的建议和细节要求。这样不仅大大加快了George雅臻厨房刀具系列商品的开发进程,同时有利于双方的沟通和理解,使各项流程更顺畅,生产更高效。

其次,为了进一步优化成本,沃尔玛与张小泉签订独家买断合同,工厂在完成生产后,质检合格的商品便直接进入到沃尔玛的供应链系统,并被高效运往全国400多家门店,物流成本的降低和商品流通的加速,有助于供应商扩大其市场份额,同时让零售商可以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商品给顾客,形成零供双赢局面。

最后,自有品牌是沃尔玛差异化核心战略的关键,公司从上至下都积极推广并贯彻自有品牌文化,并从营运、全渠道等各个层面给予更多的资源支持,共同助力自有品牌的发展,同时确保顾客可以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沃尔玛自有品牌优质商品。George品牌的家居及餐厨用品在门店内整洁大方的集中陈列和高曝光率的顾客沟通,搭配全渠道的促销机制,让顾客得以更便利、更优惠地选购George雅臻厨房刀具系列商品。

沃尔玛门店内George品牌餐厨用品整洁大方的集中陈列
沃尔玛门店内George品牌餐厨用品整洁大方的集中陈列

值得一提的是,高品质的George品牌及张小泉联名款:雅臻厨师刀、水果刀、厨房剪刀,顾客只需花费不到60元便可全部收入囊中,满足日常厨房刀剪具用品需求。顾客更可以通过沃尔玛全渠道,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社区店,以及沃尔玛到家小程序、沃尔玛京东到家等线上平台便利购买,极速达配送服务还可享最快60分钟送货到家。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