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商学院牵手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首次招收高考生

2020-07-23 08:00 8478
2020年7月,SKEMA商学院与南京审计大学联合创建的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即将面向中国内地高考学生招收第一批学生。这意味着SKEMA商学院在华发展迎来了新阶段。

南京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SKEMA商学院与南京审计大学联合创建的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下文简称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即将面向中国内地高考学生招收第一批学生。这意味着SKEMA商学院在华发展迎来了新阶段。目前,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共开设金融工程(金融审计方向)、审计学(内部审计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审计方向)、工程管理(工程审计方向)四个本科专业。

SKEMA商学院与南京审计大学是长期合作伙伴,已共同培养了多批优秀毕业生。在多年合作基础上,双方决定在发展本科教育方面,利用双方各自的学科和专业优势,强强合作,共同创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为2020年4月获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具有突出的教学和人才培养优势:一方面,SKEMA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全球领先,积累了非常成熟的经验;另一方面,南京审计大学在中国的审计高等教育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学院采取“4+0”本科层次的合作办学模式,所有教学活动将在南审开展。学生将同时在南审和SKEMA商学院注册,享受两校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完成学业后,学生将获得南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法国SKEMA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学生们将在美丽的南审校园接受世界级的审计教育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学生们将在美丽的南审校园接受世界级的审计教育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培养方案将主要围绕金融工程、大数据、工程管理和审计领域展开,并根据未来全球对复合型国际审计人才的新需求和新时代国家审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与时俱进。学生在四年的学习中,不仅将学习相关领域的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还将紧跟最新国际发展趋势,参与各种实践活动。预期学业结束后,学生将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Alice GUILHON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世界对具有多元文化视野和高水平国际审计能力的中国高层次审计人才将有诸多需求。正因如此,我们希望通过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与南京审计大学这样一所优秀的中国大学紧密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创新意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跨文化交流能力突出的21世纪高素质国际审计人才。在为期四年的学习中,学生不仅能学习审计专业课程,还将在获得数字化和管理能力的同时提升国际视野,为将来迈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指出,“坚持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南京审计大学多年来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审计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美誉度。契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南审与法国SKEMA商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面向未来对复合型国际审计人才的需求,中法两校强强联手,将SKEMA商学院金融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优势学科与我校审计学科深度融合,合力打造金融审计、大数据审计、工程审计、内部审计等四个“审计+”专业方向,创新升级国际审计人才培养模式,“4+0”不出国门便可享受一流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将成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新特色、新品牌、新台阶。通过该平台,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国际审计理论与实务联合研究,促进审计国际交流,传播中国审计文化,体现大国使命担当,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SKEMA商学院于2009年由著名的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和尼斯高等商学院合并而成,是法国规模最大的精英商学院之一,目前在全球五大洲开设七大校区。承继160余年的悠久历史,SKEMA是全球极少数同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EFMD-EMBA及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三大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学校同时是法国精英商校联盟 CGE 成员及法国五所著名高等商学院联考SAI五校联考成员之一。

南京审计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是中国审计高等教育的摇篮。学校2007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获批为全国首批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单位,2013年获批为硕士学位(学术学位)授权单位,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经过37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