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河集团发布客户保障计划 以智慧运营领跑海外服务行业

2020-07-18 19:14 13927
7月18日,银河集团在上海成功举办“智启新篇-共赢未来-银河客户说项目启动盛典暨年中回馈活动”。银河高层领导、香港项目形象特使施南女士与特邀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在全球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香港未来发展趋势和银河数字化运营转型成果。

上海2020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8日,银河集团(以下简称“银河”)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智启新篇·共赢未来-银河客户说项目启动盛典暨年中回馈活动”。银河高层领导、香港项目形象特使施南女士与特邀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在全球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香港未来发展趋势和银河数字化运营转型成果。

银河集团COO王勇先生致辞
银河集团COO王勇先生致辞

 

银河集团华东华北大区总经理孙瀚先生致辞
银河集团华东华北大区总经理孙瀚先生致辞

 

施南女士致辞
施南女士致辞

活动期间,银河集团COO王勇先生回顾了银河近一年来在服务触点升级、数字化转型、海外新零售模式探索上所取得的重大突破。银河集团香港项目形象特使施南女士也上台致辞,对银河一系列颠覆和引领行业发展的举措表示了赞叹,并期待越来越多的新中产用户能享受到银河的高品质服务。

银河集团华东华北大区总经理孙瀚先生在会议上隆重推出的“银河集团1+1客户保障计划”(以下简称“1+1计划”)和“银河客户说”品牌项目成为本场活动的一大亮点。“1+1计划”能为客户提供更多项目申请权益,提高客户最为关心的获批率。在孙瀚先生的演讲中提到,银河通过“银河客户说”将未来五年战略规划的发展驱动力回归到服务上,紧密围绕着客户权益,继续引领行业创新持续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并邀请所有客户共同见证和监督,参与到银河的发展之中,分享因服务、创新、责任、诚信而铸就的共赢成果。

前羽毛球国家队成员、世界女子单打成绩高达世界第七位的曾雅琼女士,智能环保领域科技创新专家黄伟奇先生,高端创新医疗行业领军人物彭大冬先生,航空领域跨国集团风控总监李育晖先生,国际争议解决专家和业务交易大律师崔伟先生和国际对冲基金专家柴伟先生均应邀成为“银河客户说”项目的首批客户代表,并在本场活动中亮相,共同探讨目前情形下的香港与人才引进发展之间的联系与未来。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上海分公司
上海分公司

善用数字化运营思维,突破行业发展的传统模式

2020年,全球大环境都受到新冠疫情的深远影响,对于海外服务行业来说,影响尤为明显。但同时,各行各业也迎来了一个促使自身改造升级的时机,对于香港来说,亦是如此。香港急需更多优秀人才赴港推动自身劣势行业的变革,7月14日,香港入境处发布的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第55期甄选结果印证了这一点:全球共有442位优秀人才被准予获批,这个数据刷新了近期香港优才获批人数的制高点。

在本场活动中,银河集团也汇报了他们在这次甄选中取得的成绩:全球442位获批者中,银河集团获批人数占比总数的41.4%。王勇先生在演讲中提到,银河集团多年来潜心建造的智慧服务体系已开始释放巨大效能,银河通过数字化运维和标准化服务,以首屈一指的专业水准,在香港身份规划领域长期保持领军地位。

借助海外服务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及落地,银河正式让在线化、标准化作业成为可能,让“零接触”服务成为常态。同时,银河也在这次“黑天鹅”事件中,加快了数字化转型速度,从新中产人群的消费需求和场景出发,提供更多具有便捷性、价值感的海外服务。

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善用数字化运营思维,去突破行业传统发展路径带来的“天花板”,已经成为银河集团的发展之道。他们自主研发出多种多样的智能服务申请、管理系统,通过“智慧运营”帮助银河实现了逆势前行。

消息来源:银河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