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传统服务到数字运维 看银河集团如何升级海外服务品牌

2020-10-23 19:32 5818
银河集团作为海外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路者,近期完成了品牌的全面改革升级。

深圳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更多是数据驱动,不仅仅在本身带有互联网基因的电商领域,传统如快消品、工业制造,甚至专业服务领域,众多企业都开始转变自己的经营策略,踏上数字化转型道路。

银河集团(以下简称“银河”)作为海外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路者,近期完成了品牌的全面改革升级。他们以“智慧驱动、数字运维”的经营理念,重新梳理了顾客、员工、业务交互全过程的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要素,颠覆传统的海外服务运营模式,驱动着银河集团从内到外的创新和突破,成功打造了品牌的差异化。

聚焦中国新中产 链接海外新生活

银河集团上线全新官方网站
银河集团上线全新官方网站

正如银河集团在新版官方网站中所展现的那样:银河希望从新中产消费升级需求出发,去设计更全、更轻、更具价值的海外服务产品。他们在探索和搭建海外服务新零售价值体系过程中,自主研发了数十项原生管理系统,全面释放数据价值,轻松链接起12.5万个新中产家庭的海外新生活。银河集团官方网站

银河集团发布全新官方宣传片
银河集团发布全新官方宣传片

9月18日,银河推出全新的官方宣传片,特邀《银河客户说》项目成员 -- 创新及科技领域专家、阿里巴巴特邀讲师黄伟奇先生参演,展现银河紧密围绕客户权益,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的决心。同时,宣传片也揭示了银河在近年来发展迅猛,逐步成为行业内创新翘楚的原因,是源于银河对于智慧服务体系的持续建造。目前,银河的数字云平台日均响应1500+服务需求,银河采用数字化服务与规范流程,累计成就1万+成功案例,获得各界精英诚意推荐。银河在香港优才项目上创造了全球每3位优才获批者中,就有1位来自银河的佳绩。同时,香港专才和留学等项目获批率也常年保持在90%以上。

数字化与在线化,是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2020年,全球大环境都受到新冠疫情的深远影响,对于海外服务行业来说,影响尤为明显。银河集团创始人许孝杰表示,无论是否存在外部的客观因素,银河深耕海外服务行业13年,如今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银河提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通过赋能、激活业务一线来服务于业务的整体在线化,从而推动企业服务效率的提升,创造新的业务增长模式。

银河集团创始人/CEO许孝杰先生
银河集团创始人/CEO许孝杰先生

如今,银河已然突破行业束缚,开始运用“智慧驱动、数字运维”的经营理念,释放“银河智慧服务体系”的巨大效能,数字创新也驱动了品牌形象的全面变革。从2019年开始,银河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知名青年演员施南女士牵手银河,成为香港优才项目形象特使,同时,银河为实现更优质服务体验而创立的《银河客户说》项目也不断壮大,吸引了各行各业精英代表的加入。

右:智能环保业企业家-黄伟奇;中:前国家羽毛球队成员-曾雅琼;左:银河集团COO-王勇
右:智能环保业企业家-黄伟奇;中:前国家羽毛球队成员-曾雅琼;左:银河集团COO-王勇

未来,银河集团将持续聚焦于数字化运维和客户体验的优化升级,持续提升品牌效能,努力达成“让人们全球在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银河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