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DOKAWA ASCII发出“2020年异能vation项目”邀请

扶持资金高达300万日元
- “接受挑战、超越常识”!
- 日本总务省为该项目提供支持
- 该项目投入高额扶持资金,助力伟大创意变成现实;申请人年龄、国籍、居住地不限
“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 -- 东京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 正在招募该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该项目由日本总务省负责实施。

东京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 -- 东京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 正在招募该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该项目由日本总务省负责实施。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933/202007071771/_prw_PI2fl_y3ty8BB3.jpg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933/202007071771/_prw_PI1fl_R7OU5Ej4.jpg

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的影响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别无选择,只能改变生活方式,甚至是日常的出行和活动方式。为了克服和摆脱这种现状,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适应已经形成的新常态,人们一定不要忘记那些在最艰难的情况下,仍勇敢接受挑战的杰出人士,并对他们所特有的创新能力表示支持。“异能vation项目”锁定的就是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那些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挑战者。“Disruptive Challenge”(颠覆性挑战)旨在创造颠覆性价值,挑战期最长为一年,提供高达300万日元的扶持资金。“Generation Award”(世代奖)将发掘出期望塑造更美好未来的小而独特的创意与技术。获奖者将得到180位“合作伙伴”的表彰和最高20万日元的奖励。

- 申请“Disruptive Challenge”(扶持资金最高300万日元)

第一步是“The 0 to 1 Challenge”(从0到1的挑战),挑战期最长4个月,扶持资金预算最高100万日元。可以根据挑战者希望如何点亮通往目标之路,来设定具体的金额。

第二步,即“Disruptive Challenge”,挑战者继续追求自己的终极目标,减去第一步所用的时间和预算,挑战期最长一年,扶持资金预算最高300万日元。

- 申请“Generation Award”(每个组别奖的奖励为20万日元)

该项目将与“合作伙伴”共同颁发Category Award Prizes(组别奖奖励,20万日元)和Special Corporate Awards(特别企业奖)。此外,如果提交的创意和技术获得这些奖项的提名(去年为185个),申请人将有机会与这些合作伙伴公司携手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施。

- 之前的“异能vation项目”催生出的创新与发明

有关该项目的视频、采访和更多信息,请查看InnoUvators网站上的官方展示:https://innouvators.com/inno/

欲获取有关即将举办的异能相关活动的信息,请登录https://innouvators.com/inno-mail/注册并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申请方法

提交申请的起止时间:

从2020年7月1日(周三)上午8: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5:00(日本标准时间)到2020年8月31日(周一)上午9: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6:00(日本标准时间)

请登录异能vation网站https://www.inno.go.jp/en,填写申请表。

申请人的年龄、国籍和居住地不限。

消息来源: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