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02带来糖尿病治疗新风貌:晟德二期解盲结果达标

2020-07-10 20:26 7352
晟德(TWO:4123)今(10)日宣布旗下糖尿病候选新药CS02的二期临床试验结果,其主要疗效指标可有效降低糖化血色素(HbA1c)达0.45%(P值=0.0098)。

台北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晟德(TWO:4123)今(10)日宣布旗下糖尿病候选新药CS02的二期临床试验结果,其主要疗效指标可有效降低糖化血色素(HbA1c)达0.45%(P值=0.0098)。

 

晟德于2017年在台湾、美国两地启动二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除主要疗效指针达显著差异,CS02在次要疗效指标上也有出色表现。其中,胰岛β细胞功能指数(HOMA2-β)平均上升13.45%,彰显其具备保护胰岛β细胞的潜力,可望颠覆现有疗法。

CS02的母药是一款相当安全的心血管老药,藉由老药新用的策略,CS02以更快速、符合效益的方式进入二期临床。兼具改善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优势以及降血糖的效果,CS02具有独特的市场定位并拥有高度竞争力。目前晟徳正积极布局全球伙伴的授权与合作开发。

联络人:
Clara Chang
clara.chang@centerlab.com.tw
+886-2-2655-8680 #623

消息来源:晟德大药厂
相关股票:
Gretai:41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