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个数字告诉您新西兰出色的财政表现为世界带来哪些宝贵经验

Charles & Agnes Kazarian Foundation
2020-07-07 15:32 6022
Kazarian Center for Public Financial Management(KCPFM,卡泽里安公共财政管理中心)今天正式启动了一项公众教育活动,该活动名为“新西兰出色的财政表现教会了世界什么:您要知道的6个数字”。

华盛顿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Kazarian Center for Public Financial Management(KCPFM,卡泽里安公共财政管理中心)今天正式启动了一项公众教育活动,该活动名为“新西兰出色的财政表现教会了世界什么:您要知道的6个数字”。新西兰在财政上的优异表现让这个世界知道该如何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确保财政稳健运行,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整整一年的时间里,这项公众教育活动在各大媒体平台上的展现量将达到十亿次,其中包括20多家数字媒体,例如《巴伦周刊》(Barron's)、英国广播公司(BBC)、彭博(Bloomberg)、《明镜》周刊(Der Spiegel)、Financial News、《金融时报》(FT)、《商报》(Handelsblatt)、新西兰《国家商业评论》(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纽约时报》(NYT)、《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英国《泰晤士报》(Times)和《华尔街日报》(WSJ)。向公众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传播如何改善公共财政管理的知识是KCPFM的核心使命和核心能力。

新西兰出色的政府财政表现是对该国公民及其世界领先的公共财政管理文化的最大认可。与此同时,新西兰在最为权威的机构质量和生活质量指数上均排名前列。

这项公众教育活动按照三个最重要的政府财政绩效指标,将新西兰与五个AAA信用评级国家在过去9年的表现进行了比较,重点请关注以下6个数字:

  • 指标1:新西兰公民财富人均增加8,000美元,其他AAA国家的综合数值下降8,000美元
  • 指标2:新西兰的政府净值总额人均增加5,000美元,其他AAA国家的综合数值下降4,000美元
  • 指标3:新西兰政府的净值总额占GDP的比重提高10个百分点,其他AAA国家的综合比重下降5个百分点

新西兰不仅在政府财政绩效上表现出众,在世界银行的关键政府机构实力指标上也是全球一流,排名遥遥领先于信用评级相同或更高的主权国家的平均水平。此外,新西兰在列格坦(Legatum)繁荣指数上位居世界第七,在教育、健康,个人福祉和生活质量等方面得到极大肯定。

KCPFM的保罗-卡泽里安(Paul B. Kazarian)表示:“该活动将在各大媒体平台上出现10亿次,旨在通过传播有关公共财政管理的知识来促进所有人的幸福安康。”

欲详细了解如何学习新西兰的先进经验来改善公共财政管理,请访问kazarianfoundation.org/NZPFM,其中包含其他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另请参见“新西兰《公共财政法案》三十年:经验教训、成就和未来方向”大会网站上的幻灯片演示,其中主要包括伊恩-鲍尔(Ian Ball)、露丝-理查森(Ruth Richardson)、肯-沃伦(Ken Warren),斯特兰-利特尔(Struan Little)和保罗-卡泽里安的介绍。

消息来源:Charles & Agnes Kazaria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