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凌医药和维健医药就可利新(R)(注射用特利加压素)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07 09:00 12898
辉凌医药与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从2020年7月1日起,辉凌医药将旗下重要产品可利新 ®(注射用特利加压素)在中国大陆分销和推广的商业化权利授予香港维健医药集团,辉凌医药仍然是该产品的持证商和生产商。

杭州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辉凌医药与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从2020年7月1日起,辉凌医药将旗下重要产品可利新®(注射用特利加压素)在中国大陆分销和推广的商业化权利授予香港维健医药集团,辉凌医药仍然是该产品的持证商和生产商。

可利新®(注射用特利加压素)化学名为三甘氨酰-8-赖氨酸-加压素,于1981年在德国上市,1996年在中国上市,是肝硬化晚期门静脉高压引起的并发症,如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肝硬化腹水、肝肾综合症等病症的一线治疗用药,且被多个国际国内指南与共识明确推荐,如《2012年AASLD肝硬化腹水诊疗指南之肝肾综合征诊疗》、《EASL临床实践指南》、《中国门静脉高压经颈静脉肝内门体分流术临床实践指南(2019版)》、《2019年肝硬化诊疗指南》、《肝硬化腹水及相关并发症的诊疗指南》等。

我国肝病患者人数已经超过4亿,其中病毒性肝炎患者1.03亿,酒精性肝病患者约6000万,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患者约2亿[1-2]。尽管病毒性肝病发病率较前有所下降,但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数呈稳步上升趋势,预计2030年将超过3.1亿患者[3]。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非酒精性肝炎均有可能进展为肝硬化。而国内近10年的调研分析结果显示:食管胃静脉曲张出血作为肝硬化门静脉高压最主要的并发症,其发病率高达55.6%[4];潜在患者群约2亿,2018年IMS数据显示特利加压素品类年增长率41%[5]。特利加压素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商业化潜力,有望借助学术推广、大面积覆盖,进一步加速成长,成为该治疗领域中具有发展前景的产品。

签约仪式 摄于2020年7月3日 中国·上海
签约仪式 摄于2020年7月3日 中国·上海

辉凌医药中国首席执行官Eric Breumier表示:“在过去十年间,辉凌为中国患者提供创新疗法。自可利新®上市至今已帮助成千上万饱受食管静脉曲张出血困扰的中国患者,我对此深感自豪。我很高兴此次能与维健医药合作,维健医药在消化领域展示出领导力和作为让我对他们能帮助巨大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充满信心。我期待维健医药能延续辉凌的承诺,在未来服务更多患者。作为专业创新者,辉凌医药致力于为生殖医学和孕产健康、特定泌尿和消化疾病领域研发和生产改变生命的药物,帮助中国患者更健康地生活。”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威先生指出:“维健医药一直致力于将全球优质的健康产品和医疗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维健医药下设成熟药品事业部和创新药品事业部两大板块,其中消化肝病是成熟药品事业部中一个重要的疾病领域。辉凌医药正是我们潜心寻找的优秀合作伙伴,而可利新®正是我们一直在致力寻找的产品,它将与我们目前成熟药品事业部中肝病消化领域的其他产品,形成强大的产品组合。所以对于此次合作我们充满期待并无比兴奋。目前,我国肝病市场存在着大量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为此,辉凌医药和维健医药将紧密合作,以患者需求为中心,让可利新®更好地造福广大国内肝病患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自身在行业内的专业影响力推动中国健康领域的持续发展,为中国的健康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

关于辉凌医药

辉凌医药是一家以研发驱动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构建家庭并创建美好生活。总部位于瑞士圣普雷克斯的辉凌医药是生殖医学和孕产健康,以及胃肠病学和泌尿专业治疗领域的领导者。创立于1950年的辉凌现在全球拥有约6,500名员工,在近60个国家和市场成立分支机构,产品在110个国家和市场有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erring.com,或者关注“辉凌医药”微信公众号。

关于维健医药

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于香港、面向中国大陆的创新医药公司,通过致力于引进和商业化专利来满足大中华区市场的庞大医疗需求缺口,共分为成熟药品事业部(EPD)和以罕见病为中心的创新药品事业部(ITD)两大板块,其中成熟药品事业部涵盖呼吸系统疾病和抗感染、心血管疾病、消化与肝病、皮肤与医美、泌尿系统疾病等领域。通过为国际知名医药企业提供本地研发、注册和商业化的一体化服务,维健医药已成为中国知名的CDCO(合同开发和商业化组织)集团之一,客户中包括多家世界排名500强跨国制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在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海南、东京和慕尼黑设有运营中心和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nhealth.hk

参考信息

[1] WANG FS, FAN JG, ZHANG Z, et al. The global burden of liver disease: the major impact of China [J]. Hepatology, 2014, 60(6):2099-2108.

[2] MOKDAD AA, LOPEZ AD, SHAHRAZ S, et al. Liver cirrhosis mortality in 187 countries between 1980 and 2010: a systematic analysis [J]. BMC Medicine, 2014, 12:145.

[3] ESTES C, ANSTEE QM, TERESA ARIAS – LOSTE M, et al. Modeling NAFLD disease burden in China, France, Germany, Italy, Japan, Spain, United Kingdom, and United States for the period 2016 – 2030 [J]. J Hepatol, 2018. [ Epub ahead of print]

[4] 中国门静脉高压诊断与监测研究组(CHESS),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微创介入协作组,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急诊介入专业委员会,等. 中国肝静脉压力梯度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18版)[J]. 临床肝胆病杂志,2018,34(12):2526 – 2536.

[5] Mat201809 IMS data.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反映了香港维健医药集团管理层目前的信念和期望。这些陈述基于对目前可获取信息的预期和假设,因受一些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该陈述存在显著不同。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国内和国际宏观经济条件,例如整体市场情况以及利率和货币汇率的变化。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特别适用于与产品相关的前瞻性陈述。产品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临床试验的完成和终止;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关于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声明和顾虑;技术进展;重大诉讼的不利结果;国内外医疗改革和法律法规的变化。此外,对于现有产品存在的制造和营销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产能无法满足需求,原材料的可及性和竞争产品进入市场,以及不可抗力。无论是由于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形,我们均没有意愿或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香港维健医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