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空调获全球首家JQA新风认证

日前,日本国家授权的认证机构 -- JQA(日本质量保证组织)对海信新风空调“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进行专业测评后得出结论:海信新风空调完全符合日本市场的行业标准。来自中国的家电巨头海信,也成为全球首家通过JQA新风认证的空调品牌。

山东青岛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日前,日本国家授权的认证机构 -- JQA(日本质量保证组织)对海信新风空调“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进行专业测评后得出结论:海信新风空调完全符合日本市场的行业标准。来自中国的家电巨头海信,也成为全球首家通过JQA新风认证的空调品牌。

JQA认证证书
JQA认证证书

JQA的评测结果显示: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X8挂机两款产品,在“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这两项核心指标测试中,均能够达到“严苛的”日本的市场行业标准。这也是全球首款通过JQA新风认证的产品。

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创造性地将空调、新风、净化三合一,引进新风量能够达到150m³/h,3分钟内能有效降低室内空气的二氧化碳浓度并提高氧含量,还能有效去除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病毒。特别是2020年,疫情的突如其来,让人们认识到室内空气健康的重要性,新风空调也逐渐成为换代之选

海信发布新风空调
海信发布新风空调

日本对于新风的要求非常严格。早在2003年,日本在修订《建筑标准法》时,要求建筑必须安装“24小时通风系统”。而能够在技术成熟、标准严苛的日本市场通过新风测试,对于海信新风空调的实力无疑是巨大的肯定。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