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麓鹏制药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

2020-06-23 12:18 16132
近日,广州麓鹏制药有限公司顺利完成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医药投资机构礼来亚洲基金(LAV)领投,原有投资方凯泰资本、丰川资本、泰福资本等继续加持。

广州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麓鹏制药有限公司顺利完成1.7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医药投资机构礼来亚洲基金 (LAV) 领投,原有投资方凯泰资本、丰川资本、泰福资本等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领先产品 LP-108选择性 BCL-2 抑制剂以及多个后继项目的研发。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谭芬来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来自国际医药领域著名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此轮融资将加速推进公司的创新药研发进程,尤其是我们的核心项目在美国和中国开展的临床研究。作为一个创新驱动的新药研发公司,我们的目标是研发全球市场重磅创新药物,满足临床需求,并把广州麓鹏打造成一家受人尊敬、以自主创新研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于一体,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国医药企业”。

消息来源:广州麓鹏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