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cretariat拓展亚洲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业务

新加坡专家Chaitanya Arora和Jonathan Ellis作为董事总经理加入
Secretariat
2020-08-24 08:59 5459
近日,Secretariat宣布设立一项以亚洲为重点的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新业务,新加坡专家Chaitanya Arora和Jonathan Ellis也加入其中。随着两位专家的加入,该公司将继续拓展服务范围,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加坡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Secretariat宣布设立一项以亚洲为重点的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新业务,新加坡专家Chaitanya Arora和Jonathan Ellis也加入其中。随着两位专家的加入,该公司将继续拓展服务范围,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Secretariat董事总经理Don Harvey表示:“Chaitanya和Jonathan这样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这是十分难得的机遇。提高我们的实力,解决亚洲各地损害赔偿、评估和争议问题一直是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已经组建了一个完美的团队,为客户实现这一目标。”

Chaitanya Arora将作为董事总经理加入。他是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事务方面的专家证人,拥有20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包括审计、财务咨询和商业咨询。他是新加坡政党任命的复杂争议领域金融专家,并在新加坡和印度担任专家证人工作。他入选了《法律名人录:诉讼》(Who's Who Legal Arbitration) -- 2020年专家证人,因“以全面性、批判性的方式处理问题”和“对细节的非凡关注”而备受称赞。Chaitanya是英国皇家特许仲裁员学会新加坡分会的董事会成员兼名誉司库。加入Secretariat之前,他在FTI Consulting工作。加入FTI之前,他曾是Accuracy印度办事处的管理合伙人。

Jonathan Ellis也将作为董事总经理加入。他拥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擅长处理经济损害赔偿与评估,尤其专注于诉讼、仲裁和专家裁决等争议领域。他在仲裁和法庭诉讼中有丰富的作证经验,并承担过独立的会计调查。Jonathan被《法律名人录》评为仲裁-专家证人2020年全球精英思想领袖(Arbitration – Expert Witnesses 2020 Global Elite Thought Leader),人们对他的评价是“他的判断力、经验和信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加入Secretariat之前,Jonathan曾担任Accuracy新加坡办事处的董事和联席领导。

过去18个月来,Secretariat的争议、国际仲裁和商业诉讼能力在规模和服务地区方面显著增长。Chaitanya Arora和Jonathan Ellis将与加拿大业务的董事总经理Howard Rosen和Chris Milburn、美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Bob Broxson、Rob Hutchins和Paul Marcus以及伦敦业务的董事总经理Mark Taylor和Andrew Maclay携手发展经济损害赔偿和评估业务。

消息来源:Secretari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